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从筹划到签约 “老杨会客厅”仅用1个月就让湖南住工成功“牵手”渑池

2017年10月31日12:05  来源:老杨会客厅

5034

  10月30日,在老杨会客厅委托招商平台“牵线搭桥”下,湖南住工集团与渑池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渑池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将运用目前国际先进技术工艺配备全自动装配式建筑生产线、全自动装配式内装修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拟年产将达到50万平方米绿色装配式建筑。 

签约仪式现场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打造中部装配式建筑标杆产业园 

  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现场见证双方签约。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渑池副县长郭小生、渑池县政协副主席贺金强、湖南住工集团董事长吴彰军,河南住工、天津住工、福建住工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以及渑池县商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媒体记者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进行的项目对接会上,双方就绿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首先向吴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渑池县的优势资源、优惠政策等情况。杨跃民说,渑池县是河南省对外开放重点县、经济管理扩权县和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工业体系完善。当前,渑池正在着力抢抓机遇,借势发展,强力推进“三县一城”建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杨跃民表示,渑池将努力为投资商创造一流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希望湖南住工集团积极参与渑池建设发展,就投资合作有关事宜科学制定方案,深入对接洽谈,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在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也为企业自身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取得更大业绩。 

  吴彰军感谢渑池县委、县政府对湖南住工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对装配式产业园项目及集团未来在渑池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建筑工业化作为建筑产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未来建筑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和必然选择。湖南住工集团着力于装配式建筑的研究与推广,探索出来了一条共享创新的商业模式,并在实践中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未来能够在渑池将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打造成区域内首个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园区、首个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城市项目,为渑池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介绍产业基地项目优势

  杨建国表示,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之际,见证双方的签约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他说,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这是对我国未来绿色发展作出的战略性、宏观性、历史性部署,将对建设美丽中国产生巨大的历史影响和现实意义,而绿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落地正是渑池对“优质生态产品”这一新目标的践行和落地。 

  交流中,杨建国着重介绍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优势。杨建国说,传统装配式建筑项目,多是以点带面,而以产业基地的形式来打造装配式建筑项目,能够更好地统筹整合产业链条,更好地促进产学研结合及成果落地,也有利于项目后期进行包括全装修装配式建筑在内的产业升级,从而进一步增加产业附加值。 

  签约仪式当天,河南省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其中,装配式建筑为代表,城市建设的提质升级成为了河南考察和下一阶段发展的重点。杨建国说,希望未来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能够打造成为河南乃至中部地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的标杆。 

湖南住工集团董事长吴彰军介绍该企业共享创新的商业模式

    从咨询到签约仅用一个月

  老杨会客厅委托招商取得阶段性成果 

  渑池县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框架协议的正式签订,也标志着老杨会客厅委托招商平台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 

  签约仪式后,杨建国介绍,该项目从前期筹备、调研,到项目框架协议签订,只用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就是老杨会客厅委托招商标配速度。 

  杨建国说,专业高效的服务,是建立在对河南及各地方产业发展长期、深入地考察、调研基础上,也建立在委托招商丰富的实战经验基础上,从而能够第一时间匹配企业、政府需求,最大程度加速项目进展和落地进度。 

  10月26日,老杨会客厅与湖南住工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面向全国,携手打造一批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杨建国透露,渑池县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下一阶段,双方将联手在河南选址布局一批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当前,正处在考察、选址、征询过程中。 

产业项目对接会

  作为一家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性产业咨询机构,老杨会客厅长期专注专注委托招商、产业咨询等领域。近期,针对县市普遍遭遇产业转型升级难等困境,老杨会客厅加速布局委托招商服务,先后与云创智谷、湖南住工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天津、北京、山东、福建等多省市举办多场专题招商推介会,引起各级政府的广泛关注。 

签约仪式现场

文章关键词:筹划;签约;湖南住工;渑池;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