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周口两车相撞突发大火 最后一刻有人砸破车窗救出小女孩

2017年11月24日07: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11月22日中午,326省道周口市太康县高朗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电动四轮车相撞后,两车燃起大火。危急时刻,有人砸破车窗,使得被困的小女孩成功得救。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赶到太康县高朗乡党村的事发现场时,地上仍有残留的燃烧痕迹,一棵路边的大杨树被烤得黑焦,地上散落有很多牛奶包装盒。据附近村民介绍,事故发生于22日上午11时许。当时,一辆送饮用奶的货车自西向东行驶,对面的一辆电动四轮车自东向西行驶。两车即将相遇时,货车突然迎面撞上电动四轮车,并压在上面。“当时就起火了。”一名目击村民说,两车起火后大家不敢靠近。

  几位村民告诉记者,透过电动四轮车的车窗,看到一名小女孩正在啼哭。这时,不知是谁砸破了车窗,小女孩正被一名村民往外拉。小女孩得救后,大火瞬间吞噬了电动四轮车。“如果再慢一步,后果不堪设想。”

  小女孩被救出后,医护人员对其受伤的头部进行处理(如图)。

  目击村民说,事故发生后,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都赶到了现场。(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王慧星 文/图)

文章关键词:两车相撞突发大火;破车窗;一刻;电动;四轮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嚣张!3男子一路砸25辆车 冲监控比中指

    8月14日,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华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伏龙路有十余辆车车窗被砸,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十余辆车被砸手法一致,“都是被尖锐物品砸破车窗副驾,副驾内东西被盗。

  • 记者验证车内破窗方法:逃生锤砸玻璃四角最佳

    广渠门桥下一名男子被困在浸满水的越野车内丧生。面对这样的情况,司机应该采取何种方式自救?如果车门难以打开,哪种工具是破窗的最佳选择?近日,专家、网友纷纷支招,众说纷纭。

  • 3名男子因缺钱一路砸破25辆车 冲监控比中指

    在调查过程中,8月21日、23日、25日,警方又接到车窗被砸的报警,作案手法高度一致。

  • 上海一大巴失控坠河 12人敲破车窗全部逃生

    一名消防员用外套盖在获救的小姑娘身上,为她保暖。东方网5月1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下午4时40分许,南汇临港新城,一辆大巴行驶到申港大道近沪城环路时突然失控,先是撞上路灯,再撞断路桥水泥护栏冲入河道。

  • 轿车行驶途中坠入深坑被淹没画面

     5月30日消息,5月28日晚上10时许,河南省商丘市八一路街头路面因地下水管爆裂突然塌陷,一轿车行驶途中,不慎掉入深坑,大量水涌出,瞬间淹没车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