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骑”上了树 它是怎么上去的?

2017年12月22日07:0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12月21日上午,市民投诉称,在扬州路中段,有人可能从楼上扔下一辆共享单车,卡到行道树杈上,一时无法取下。

  共享单车“骑”上了树 它是怎么上去的?

  21日上午9时许,郑报融媒记者在扬州路中段附近廊道内看到,一棵景观树上,高高地悬挂着一辆红色共享单车,后泥瓦已经断掉。

  有两位园林员试图把它从上面取下来,但是由于挂得太高,几经尝试没有成功。

  据其中一位园林员朱师傅介绍,这辆单车“骑”在树上已经有将近两个星期了。(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共享单车;扬州路;园林员;廊道内;景观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益诉讼能否解决共享单车退押金难

    一旦消协提起公益诉讼解决“退押难”,效果应当好于个体消费者打官司。公益诉讼能够让所有共享单车企业看到,在一个个弱势用户的背后,站着一个强大的组织。

  • 小蓝单车倒下,平台经济押金不是小问题

    平台经济中的押金具有群体大等特殊性,并不是一个小问题,不能依靠企业自己的“自觉”,亟待有关部门多加监管,而这也是共享单车等平台经济健康良性发展的基本前提。

  • 多部门调研酝酿共享单车配套政策

    共享单车企业倒下之后受到影响的还有供应商。据媒体报道,目前小蓝单车拖欠供应商款项高达2亿元,涉及70余家供应商。此外,报废后的共享单车怎么回收、回收后如何处理,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 共享单车后续问题难解 权益谁来保障

    押金难退只是共享单车企业倒下之后面临的一个问题,供应商找谁要账、报废的车辆谁来管也是十分棘手的问题。

  • 共享单车催生全新“商圈链”

    骑车看风景,还能顺便买买买。被誉为“新四大发明”的共享单车扩大了商圈的消费半径,将原先独立的商圈串联组成了“商圈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