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对房地产中介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19家房产中介机构被通报批评

2017年12月21日07:15  来源:新华网

5034

    □记者孙煊哲实习生李丛丛

    本报讯 近日,郑州发布《关于郑州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批评了河南我爱我家房产中介有限公司、河南左邻右舍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1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通报》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8月8日至11月底,市房管局组织协调各县(市)区(管委会)房管、价格部门,配合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交叉检查工作组,采取随机抽查、重点检查、全面排查等方式方法,对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的经纪业务开展、网上交易秩序、合同签约行为、经纪机构备案、现场房源、价格信息公示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共检查房地产经纪机构300余家。

    从检查情况来看,河南我爱我家房产中介有限公司、河南左邻右舍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1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分别存在经纪行为不规范,群众投诉较多,违规经纪被监察支队处罚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经纪机构提出具体规范要求,责令及时整改。对存在涉嫌违规开展业务问题的经纪机构,将采取移交郑州市房地产监察支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对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暂停其存量房网上交易资格等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存在问题;同时,将专项检查情况抄送市工商、物价管理部门,将经纪机构存在的违规行为,通报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记入该机构信用档案,并通过媒体予以公示。

    看看哪些中介机构(或分支机构)被通报批评

    1.河南我爱我家房产中介有限公司

    2.北京广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河南双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4.郑州颐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5.河南美宸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和一分公司

    6.河南盛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7.郑州城市之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8.郑州市好房好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9.郑州宜居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第九分公司

    10.郑州世联兴业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11.郑州大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新密)

    12.郑州鼎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中牟)

    13.郑州房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4.河南中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第三分公司

    15.郑州中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16.河南左邻右舍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17.郑州世之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民航路分公司

    18.郑州同峰地产顾问有限公司19.郑州买好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郑州;房地产中介;专项检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