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去开封看灯会当心高速堵 今天10时至20时会出现车流高峰

2018年03月02日07:2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近两年元宵节去开封看灯会的省会市民较多。省交通运输厅昨日就此专门发布高速出行提示,预计正月十五连霍高速和郑民高速通往开封的路段会比较堵。

  据了解,受灯会影响,去年正月十五开封市周边收费站流量急剧增加。其中,连霍高速开封站和郑民高速南苑站出口总流量接近2万辆,达到日常出口总流量的1.3倍。预计今年正月十五开封站和南苑站的总出口流量将在2.5万辆左右,接近日常流量的1.5倍。

  高速监管部门预测,预计今日上午10时至晚间8时会出现车流量高峰。届时,连霍高速刘江枢纽至开封收费站段、郑民高速祥云寺枢纽至南苑收费站段很有可能出现拥堵,郑民高速南苑收费站、连霍高速开封站有可能会出现排队现象。建议有兴趣前往开封观灯的市民提前安排行程,避开高峰时段,同时选择车流量相对较少的开封东等收费站进出高速。 郑报融媒记者 黄永东

文章关键词:灯会;郑民;连霍高速;收费站;高峰时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新春灯会人气旺

    春节假日里,开封市龙亭公园内举办的大宋上元灯会靓丽多彩,每天都吸引众多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赏灯。

  • 河南七大春节主题灯会!郑汴洛…看看谁最霸气?

    春节马上就到啦!大家规划的怎么样了?是准备像往常一样走亲访友拜年,还是打算趁着有时间带着全家好好玩一下?

  • 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开幕

    2月7日晚,2015年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在有600多年历史的西安明城墙亮灯开幕。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2月7日,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开幕。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2月7日,游客在西安城墙新春灯会上赏灯。

  • 深圳首届动漫灯会开幕

    12月18日,一对情侣在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动漫灯会上亲吻。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12月18日,市民在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动漫灯会上参观。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12月18日,市民在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动漫灯会上参观。

  • 十五没灯会 照样“闹”元宵

    1.地点:二七区侯寨乡政府 内容:元宵节民俗汇演比赛 (广场舞比赛、跳大绳比赛、武术表演、舞狮比赛、拔河比赛、戏曲、拉丁、划旱船、秧歌等)2.地点:郑州市文博广场 内容:金水区第十四届民间艺术大赛活动(盘鼓、秧歌、舞龙、舞狮、民间曲艺、民间绝技绝活等)

  • 全国各地张灯结彩迎新春

    当日,为期一个月的“龙马腾霄·花灯流彩2014年新春大型灯会”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聂耳文化广场河滨路开幕。当日,为期一个月的“龙马腾霄·花灯流彩2014年新春大型灯会”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聂耳文化广场河滨路开幕。

  • 2014开封举办龙亭大型迎春灯会

    为丰富大家新春佳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开封市龙亭公园主办的“2014中国开封龙亭大型迎春灯会”将于2014年1月29日~3月9日在龙亭公园举办。据了解,龙亭灯会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届,均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

  • 2014开封举办龙亭大型迎春灯会

    为丰富大家新春佳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开封市龙亭公园主办的“2014中国开封龙亭大型迎春灯会”将于2014年1月29日~3月9日在龙亭公园举办。据了解,龙亭灯会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届,均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

  • 中国张灯结彩迎中秋

    2013年09月18日,江苏省苏州市,美轮美奂中秋灯会上的灯组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 郑州看迎春灯展将持续20天

    2013“龙腾盛世 好运郑州”郑州市迎春灯会将于2月12日至3月3日(正月初三至正月二十二)在人民公园盛大开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