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奋斗新时代 春意满中原——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四周年V视频③

2018年03月17日20:11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当今世界是开放的世界。

  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我国40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功实践。但对于不沿边不靠海的河南来说,如何才能做好开放这篇文章呢?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国际陆港考察时,希望河南建成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多作贡献。

  总书记的嘱托情深意切、寄寓高远,为河南开放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2018全国两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两会金句激励全军将士奋进新时代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2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2017年11月3日,习近平带领新一届军委班子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强调强化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

  • 习近平六下解放军代表团勾勒强军路线图

    2018年3月12日,习近平下团组,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讨论。“依法治军”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过去五年习近平在“两会”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多次强调的议题。

  • 砥砺成锋!习近平“强军金句”掷地有声

    3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要求全军:  ——要加大依法治军工作力度,强化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维,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军事法治体系,加快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

  • 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宪法究竟有多重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把国家各项事业和各项工作全面纳入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轨道,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 关于宪法,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  4、我国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是我们国家和人民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根本法制保证。——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  8、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