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4月1日~15日微信1分钱乘车优惠继续 郑州成全国第二个试点城市

2018年04月01日08:4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获悉,继广州试点之后,由腾讯乘车码研发的新功能“微信车票”今起将在国内第二个试点城市郑州上线测试,预计今年6月份前微信车票将正式全面上线。市民可约上三五好友,打开手机互赠微信车票绿色出行。

  据介绍,4月1日至4月7日功能测试阶段, 用户使用郑州公交乘车码即有机会免费领取微信车票。当用户手机微信扫出电子车票后,可向微信好友赠送车票,好友领取之后可在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中打开,并直接刷码使用。用户也可直接在郑州公交乘车码界面进入赠送入口,点击选择自己喜欢的票面,并附上祝福赠送给好友。待测试结束后,技术人员会根据乘客反馈问题进行完善提升,预计今年6月份前微信车票将正式全面上线。

  与传统车票和一般的电子支付不同,此次,腾讯乘车码全新推出的电子车票功能兼具收藏性、环保性和便利性。其票面印有少林寺、莲鹤方壶、郑州美食烩面、炎黄二帝塑像等多种郑州特色文化元素,引导大家在绿色出行过程中感受厚重郑州。

  另外,为让更多市民体验到安全、便捷和舒适的乘车服务,腾讯乘车码还积极推出系列优惠活动,4月1日至15日,继续推出(每天首笔)1分钱乘车优惠;4月16日至30日,每天首笔乘车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免单福利。

文章关键词:微信;车票;好友;手机;腾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通知!一张微信截图 足够把你的银行卡刷光

    付款码就好比是你的“银行卡+密码”,在日常使用时它是私密安全的,但当你截图给了别人,那就等于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给了别人。所以说,找你要付款码截图的99%是骗子,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 微信扫一扫公交带你跑 郑州公交启用扫码支付乘车

    2月8日上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与腾讯公司联合举办郑州公交乘车码启用活动。从即日起,郑州公交正式启用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功能,为广大乘客乘公交出行提供了新的便捷。

  • 粗心乘客打车用微信付了8608元 的哥全城寻人

    刘师傅向公司反映,听公司的人说,以前遇到过支付宝、微信支付车费,乘客大意点错金额,多支付车费,都是通过客运管理处寻找到乘客,再将多余车费返还给乘客的情况。目前,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帮忙寻找到这位粗心大意的乘客。

  • 【网络媒体走转改】南昌火车站可扫码实时查余票微信支付

    记者周再奔、通讯员沈青青、吴端娜报道:2018年春运已经拉开序幕,江西作为劳务输出大省,南昌火车站将迎来一大批务工人员返乡客流。除此之外,南昌站还在售票大厅、候车室内张贴余票查询二维码,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查询实时余票等信息。

  • 犯罪团伙利用微信小程序招嫖 警方查封涉黄场所

    2月5日,长沙大道嘉玺国际大酒店3楼,原本设在这里的一个休闲会所已经人去楼空。该团队已永久封禁数百个“色情、低俗”类小程序、1000多个借贷类小程序,并在注册和审核通道进行限制。

  • 微信推出"炸裂"新功能 两个账号间自如切换

    近日,部分用户收到了微信内测新版本:iOS为6.6.3.24版,安卓为6.6.2版。而对于安卓用户而言,此前,微信曾对用非官方客户端实现登陆双账号的ID进行了一大波查封。想利用这个功能骗老婆的,别忘了,账号切换是不需要密码的……

  • 微信小程序成售假新阵地

    微信方面日前对售假小程序进行了打击,永久下架875个售假小程序。但北青报记者发现,仍有多个小程序内有高仿商品在售。

  • 微信宣布打假小程序后部分未下架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看法新闻披露微信小程序内假货泛滥的第二天,微信公告称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 微信宣布打假小程序后部分未下架 仍能正常进店铺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看法新闻披露微信小程序内假货泛滥的第二天,微信公告称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 微信将恢复苹果手机赞赏功能

    在昨天举办的2018微信公开课PRO版上,腾讯团队首次披露了小程序上线一年来的成绩单:58万个小程序、1.7亿日活用户、覆盖逾100万开发者和2300个第三方开发平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