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通过住房租赁配套政策

2018年04月09日10:22  来源:中原网

5034

  中原网讯(记者 裴蕾)昨日下午,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我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相关配套政策,及《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住房保障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关于我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相关配套政策汇报。为加快推进我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住房租赁市场管理政策体系,我市起草了《郑州市人才公寓建设和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郑州市利用安置住房用作租赁住房暂行办法》《郑州市新建租赁住房土地供应管理暂行办法》《郑州市利用自有土地建设租赁住房工作暂行办法》等4个配套政策。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健全以市场配置为主、政府提供基本保障的住房租赁体系,切实做好试点探索工作,推动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目标。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根据省工作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拟从2018年起对全市一星级以上产业集聚区内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分类。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发展、客观评价、方便操作、分类施策的评价原则,科学设置评价指标体系,力求客观公正评价各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引导其更好提质转型升级,增强产业集聚区对全市转型发展攻坚的支撑带动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文章关键词:住房租赁 郑州市 产业集聚 住房制度 住房保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