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小伙发愁五一假期:又被预定当伴郎 已当4次

2018年04月23日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图片来源网络

  距离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不少人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假期安排。

  有的人出去旅游,有的人趁此好好在家休息,五一假期还没到,郑州市民杨先生已经感受到来自假期的“心塞”。

  故事:当“职业伴郎”

  五一假期是举行婚礼的高峰期。

  27岁的郑州市民杨先生五一期间已经被两场婚礼预定为伴郎,杨先生笑称,“我已经当过四次伴郎了,自己还是条单身狗。朋友们已经把我当成‘职业伴郎’了。”

  临近假期,杨先生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婚礼要穿的西服和皮鞋。因为参加婚礼,杨先生也取消了自己原本的出行计划,不过他认为这很值得。

  “能够见证朋友的幸福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平时大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可以聚在一起,趁着哥们儿结婚,一起叙叙旧,开开黑,我觉得蛮开心的。”(编辑 高予妍 戴晨曦)(记者 杨益莹/文)

文章关键词:假期;郑州市民;小伙;图片来源;开开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假期吃烧烤 要注意啥?

    但是吃烤肉时,带来的很多健康问题,应该引起重视。这些火烤、烟熏食品,烧烤时炭火中的呛烟含有多种致癌物质

  • 假期走高速全攻略:哪在施工哪最堵 一看便知

    昨日,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了国庆假期出行提示,省内主要高速公路哪里在施工,看看这篇新闻就知道了。新开通的“高速警民通”可以真正有效地为司机提供防堵预警。

  • 国庆假期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不少人宅在家里,从早到晚捧着电脑玩游戏,看电视剧。导致眼部抵抗力下降,造成慢性结膜炎。

  • “2.5天短假”如何从“先休”变“都休”

    公众关注的是,2.5天假最终能否落实在自己头上,而不是纸上画饼式福利;期待的是,相关方案能否为虚置的休假权做增量,而非成少数人的专享。

  • 国家旅游局负责人:2.5天假期需保证工作40小时

    国家旅游局昨天在官网对《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指出“2.5天假期”要建立在遵循国家法律规定每周40小时工作时间的前提下,将周五下午的工作时间提前安排到其他工作日中,而不是缩短每周法定工作时间、周五下午直接安排放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