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奇迹!普吉岛沉船事故失踪11人中有5人生还,其余6人还在确认!

2018年07月09日16:49  来源: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7月9日上午,泰国官方再次于普吉府搜救中心举行发布会,通报有关倾覆游船最新的搜救进展情况。好消息传来,在失踪的11人中,官方已确认有5人生还。

      泰方通报

  1、搜救队将根据洋流和风向确定搜索范围,天气不稳定,恐影响搜救进度。

  2、泰方多部门将继续参与救援工作。预计将采用蛙人搜救形式进行遗体打捞。泰方在普吉提供500间免费住宿。

3、失踪人数11人中官方确认有5人生还。另外,还有6人需要再次确认是否幸存。

 

  

    另据人民日报消息,目前不仅已开展对船长的调查,对相关人事也已展开调查。
      泰国海军人员:

  尚不具备打捞“凤凰”号条件

  泰国海军等泰方救援力量联合中方救援队8日继续在普吉翻沉事故中“凤凰”号沉没区域进行搜救。

  目前,中国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的工作人员与泰国海军专业潜水人员都在“凤凰”号沉没区域进行作业,商讨救援方案。

  泰国海军人员表示,当天将进行三轮潜水搜救,上午已完成一轮。考虑到实际情况,目前尚不具备将“凤凰”号打捞出水的条件

  当天,由中泰民间人士组成的蓝海救援队和来自中国的民间救援队公羊队也分别派出8名和2名潜水员,潜入“凤凰”号沉船区域进行搜索。多方联合调查显示,沉船附近500米区域内已无漂浮物,水底也未发现异常物体。

文章关键词:凤凰;泰国海军;普吉岛;生还;沉船事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凤凰”将在浙江温岭至舟山沿海登陆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台风警报显示,台风“凤凰”或在22日下午至傍晚在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受此影响,截至22日5时,浙江沿海海面已出现9到11级大风,杭州湾和沿海地区出现8级大风,平阳平屿、洞头虎头屿、南麂皆出现11级大风。

  • 浙江渔船避"凤凰"

    9月21日,浙江象山县千余艘大马力拖网渔船回港,躲避台风“凤凰”。新华社发(杨忠华 摄)    9月21日,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渔船缓缓驶入钓浜渔港避风塘,躲避台风“凤凰”。

  • 凤凰古城门票新政两月:游客增加 商户仍陷低迷

    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湖南凤凰古城门票新政实施满两月。虽然游客数量有所增加,一些旅馆也因价格低廉出现客满现象,但大部分商户仍称“生意并不理想”。

  • 凤凰古城收费后的凄凉与哀怨

    景区商户:关门歇业会被请去约谈  湖南凤凰古城在四月份实施凭票进入景区的“一票制”后,昔日旅游胜地人气不再,商户生意惨淡。

  • 实拍山清水秀凤凰古城

    4月22日,游人在湖南湘西凤凰古城核心景区乘船游览沱江。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境内,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几年,凤凰县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大景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不断推动景区升级改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