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北京晚霞惹人醉 “凤”舞九天贺盛世

2014年12月24日0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北京晚霞惹人醉 “凤”舞九天贺盛世

  北京晚霞惹人醉 “凤”舞九天贺盛世

  2014年12月23日傍晚,北京呈现晚霞美景,天空的彩云宛若“凤凰”起舞,令人陶醉!金闻 摄

文章关键词:凤凰;晚霞;美景;宛若;彩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凤凰茶城

    凤凰茶文化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以凤凰茶城为主体集餐饮、健身、茶主题精品酒店、休闲旅游、办公培训、商务交流,茶文化推广、邻里中心(含购物)等于一体的茶文化主题综合商业广场,是中原地区第三代茶城业态的先进代表。

  • 凤凰为何不还巢

    自2006年该计划首次招生以来,今年已是第十个年头。近年来,不少“骨干计划”毕业生却选择了不回生源地就业。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宁愿付出高额违约金的代价,也要违反入学时签的协议呢?

  • 北京呈现晚霞美景

    2014年12月23日傍晚,北京呈现晚霞美景,天空的彩云宛若“凤凰”起舞,令人陶醉

  • 台风“凤凰”登陆浙江 狂风掀起巨浪

    台风“凤凰”登陆浙江 狂风掀起巨浪

  • 台风“凤凰”登陆 狂风掀巨浪

    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10级(28米/秒)。

  • 台风“凤凰”登陆浙江 狂风掀起巨浪

    台风“凤凰”登陆浙江 狂风掀起巨浪

  • 台风"凤凰"登陆 浙江上海防范

    台风登陆后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没有大灾情,宁波水位在持续上升。

  • 台风“凤凰”登陆 浙江上海紧急部署防范工作

    今年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凤凰”22日19时35分前后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沿海登陆,浙江、上海紧急部署台风登陆后的相关防范工作。 记者从宁波防汛指挥部获悉,台风登陆后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没有大灾情,宁波水位在持续上升。

  • 台风“凤凰”带来疾风大雨 浙江转移23万多人

    【“凤凰”带来疾风大雨 浙江转移23万多人】记者从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强热带风暴级)最大可能于22日下午到傍晚在三门湾北部一带登陆。浙江沿海多地现疾风大雨,截至22日7时,全省转移危险区域人员23.47万人,3.2万多艘船只回港避风或处于安全区域。

  • “凤凰”将在浙江温岭至舟山沿海登陆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台风警报显示,台风“凤凰”或在22日下午至傍晚在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受此影响,截至22日5时,浙江沿海海面已出现9到11级大风,杭州湾和沿海地区出现8级大风,平阳平屿、洞头虎头屿、南麂皆出现11级大风。

  • 浙江渔船避"凤凰"

    9月21日,浙江象山县千余艘大马力拖网渔船回港,躲避台风“凤凰”。新华社发(杨忠华 摄)    9月21日,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渔船缓缓驶入钓浜渔港避风塘,躲避台风“凤凰”。

  • “凤凰”向浙江沿海靠近 9月22日下午将第4次登陆

    今天(22日)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浙江省温岭市南偏东方约20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6.7度、东经122.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180-300公里。

  • 浙江渔船回港避“凤凰”

    9月21日,浙江象山县千余艘大马力拖网渔船回港,躲避台风“凤凰”。新华社发(杨忠华 摄)    9月21日,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渔船缓缓驶入钓浜渔港避风塘,躲避台风“凤凰”。

  • 凤凰吊桥事故8名游客已获赔偿 全县景点安全检查

    2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凤凰县沱江镇棉寨村桃花岛农庄吊桥事故现场,看到事故桥梁为钢绳木板桥,在事故桥梁南侧桥台上,两根桥梁拉索的受力立柱已经折弯,外面的水泥层已完全断裂,锈迹斑斑的内角钢则已弯曲变形。

  • 凤凰古城当地人赞成收门票 因厌恶商业化骚扰

    一位客栈的老板说,现在,政府管的主要是团队游客,对散客查的并不严:客栈老板:现在进城不要门票,对散客查得不严。据该县政府官网,去年五一长假三天,在凤凰古城可以免费进入时,凤凰县共接待游客9.9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932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