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快讯!受台风“玛利亚”影响 郑州东站部分高铁停运

2018年07月11日14:40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大河网记者刚刚从郑州东站获悉,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预计于7月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台风级,中心附近风力14-15级。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铁路部门停运部分旅客列车。受台风“玛利亚”影响,7月11日途径郑州东站的G1908次、G2045次、G1902次、G1904次、G2046次、G1906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停运列车30日内可到全国各火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从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在30日内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文章关键词:玛利亚;郑州东站;玛莉亚;铁路部门;旅客列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夫妇办滑雪主题婚礼 踩滑雪板穿礼服

    美国俄亥俄州一对新婚夫妇热衷滑雪,日前他们在纽约滑雪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新郎和新娘穿着传统的结婚礼服在滑雪板上喜结连理。

  • 美国会高级助手因刻薄批评奥巴马女儿辞职

    (记者 张蔚然)由于在社交网站使用刻薄语言批评美国总统奥巴马两位女儿玛利亚和萨沙在公开场合的言行举止,美国国会一名高级助手当地时间12月1日迫于外界压力辞职。

  • 美官员因批评奥巴马两女儿辞职

    很多人觉得她的批评言论泰国刻薄轻率,有人身攻击之嫌。

  • 美国会高级助手因刻薄批评奥巴马两女儿引咎辞职

    (记者 张蔚然)由于在社交网站使用刻薄语言批评美国总统奥巴马两位女儿玛利亚和萨沙在公开场合的言行举止,美国国会一名高级助手当地时间12月1日迫于外界压力辞职。

  • 2014世界小姐选美洪都拉斯代表与姐姐同日失踪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洪都拉斯警方称,即将代表该国参加世界小姐大赛的洪都拉斯小姐玛利亚(María JoséAlvarado Muoz)与其姐姐于本月13日失踪。今年19岁的洪都拉斯小姐玛利亚是洪都拉斯圣巴巴拉的一名学生,她在今年4月举行的洪都拉斯世界小姐选拔赛中夺冠,并计划于今年12月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世界小姐总决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