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男友胁迫困在屋里 订餐打给110接警员机智解救

2018年08月04日09: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波通讯员单积盛

  本报讯20岁的封丘女孩李某,被网上认识的男友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到新乡。随后,李某被男友胁迫困在屋里,直到下午2点多,李某在男友面前以叫外卖为由拿到手机,偷偷拨打了110,新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细心接听、机警识别,从李某的声音中听出警情,最终成功将其解救。

  8月1日14点42分,新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张淑娟接听2号机位的报警电话时,打电话的女孩开口就说:“你们给我送点吃的吧,一会儿我就订。”民警以为遇到了无效报警求助电话,就对女孩说她打的电话是110报警中心,要订餐可以打外卖。女孩在电话中反复说这个她知道,接着重复道:"你们给我送吧,我一会儿订,我主要是出不去……”民警张淑娟从和女孩的对话中听出警情,就顺着女孩的话题引导她说出送餐的具体位置、外貌衣着特征。

  在对话中,民警发现疑点,就在电话中问女孩是不是旁边有人,是不是被人胁迫,女孩在电话中用"嗯、嗯"语气肯定了民警的怀疑。在了解到女孩的困境后,民警上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相关警种迅速出警,及时解救出了被困女孩。

  据介绍,当地警方在详细调查了解后,初步认定李某男友的行为尚未构成违法,对该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去,目前女孩儿已经平安返家。

文章关键词:民警 李某 订餐 男友 警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