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高招本科层次结束 二本录取新生189401人

2018年08月04日11:5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记者昨日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全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7月31日结束,共录取新生189401人。其中,文科录取60288人,理科录取129113人。至此,今年我省本科层次招生任务全部完成。

  统计显示,二本批次录取过程中,我省承担2018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的7所高校圆满完成1000人的录取任务,其中,信阳师范学院录取144人,洛阳师范学院录取147人,周口师范学院录取102人,商丘师范学院录取129人,安阳师范学院录取169人,南阳师范学院录取114人,郑州师范学院录取195人。

  今年是我省实行原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合并录取改革的第二年,就录取情况看,本批次生源充足,考生志愿分布较为均衡,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批次合并改革平稳顺利。

文章关键词:录取新生 本科三批 本科层次 录取情况 我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