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空天猎》奥斯卡特效团队操刀 9月29日震撼上映

2017年09月21日09:43  来源:映象网

5034

  

  电影《空天猎》确定于2017年9月29日18:00点全国震撼上映,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该片以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理念,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

  电影《空天猎》从筹备到杀青共历时两年,无论是制作、装备还是幕后团队,都是顶级配备,主创们倾尽全力只为给观众呈现完美作品。拍摄过程中,剧组共辗转国内外13个省市、空军部队协助进行勘景、取景拍摄,总行程长达33405公里。从雪地到沙漠,横跨大半个中国,其中经历的极端恶劣的天气和超难度、超负荷的拍摄任务,挑战着每个演员、工作人员心理和生理的承受极限。但为了体现最真实的空军部队和最热血的军人气魄,剧组的每一个成员不敢有一丝松懈,对剧情及细节反复打磨力求完美。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中国空军史上最全阵容机型首次在大银幕上的亮相,其中歼10C、歼11B、歼11等空军现役最新战机更是初次向外界曝光。据透露,影片中还隐藏着大量价值高昂、新意奇特的武器装备,等待观众发掘。

  为了呈现最真实、最震撼的影片效果,最大限度还原紧张、激烈的现代空军空战场面,片方还斥巨资邀请奥斯卡级别的团队为影片实力操刀,众多顶级团队倾力加盟,好莱坞音乐大神亲自为电影作曲,奥斯卡特效团队pixomondo、六度金像奖最佳剪辑邝志良等顶尖国内外幕后团队也纷纷献力,旨在打造最完美的视听画面,给影迷们带来一场光影和声音的盛宴。

文章关键词:空天猎;李晨;奥斯卡;特效团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逼婚团长”上线!邓超发文催李晨娶范冰冰

    李晨首部执导的电影15日公布宣传海报,好友们纷纷帮忙转发分享,其中邓超的微博突然出现一则“自称是李晨”的发文,文中写道“《空天猎》是我人生第一部导演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没想到话锋一转,他接着说“忙完这部电影我就娶你”,立刻吸引众人目光。

  •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 现场图曝光

    9月16日是范冰冰36岁生日,获悉,李晨当天求婚成功,这对相恋两年多的娱乐圈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

  • 李晨早年全家福照片 兄妹二人微笑同框

    今日,李晨早年全家福曝光,照片中,李晨与父母、妹妹一家四口温馨同框,他右手揽着母亲,左手抱着妹妹,靠在父亲身侧。

  • 李晨范冰冰收工后竟是这样 一个健身一个泡澡

    2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图称在健身房遇见李晨,并配了李晨健身的照片,图中李晨穿着黄色运动衫、黑色运动裤的李晨正在举杠铃。

  • 李晨工作室否认隐形富豪传闻:报道失实

    10月18日,李晨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报道内容为未经查证、主观臆断的失实报道。李晨工作室已与相关媒体沟通,并要求其立刻停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并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轻信未经核实的报道。

  • 李晨工作室否认传闻

    10月18日,李晨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报道内容为未经查证、主观臆断的失实报道。李晨工作室已与相关媒体沟通,并要求其立刻停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并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轻信未经核实的报道。

  • 曝李晨身家10亿

    有爆料指军人家庭出身的李晨,其实是隐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亿人民币,有多辆豪车。李晨被指无论名气、身家都不及范冰冰,其实近年他在《奔跑吧兄弟》系列不单人气高,其出场费亦已超过400万人民币。

  • 李晨公开恋情1周年 晒夫妻树示爱范冰冰

    去年5月29日,李晨范冰冰以“我们”公开恋情。今日21:21,李晨高调示爱冰冰,配图正是可可拖海夫妻树。

  • 李晨回应与范冰冰婚期:有好消息会分享

    被问何时能让观众改口喊范冰冰为“李太太”,李晨说道:“争取,我努力,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被问何时能让观众改口喊范冰冰为“李太太”,李晨说道:“争取,我努力,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 李晨受伤范冰冰发博问候:应该多吃胡萝卜

    李晨在韩国录制跑男的时受伤,女友范冰冰对此十分关心,并发微博问候:“受伤了就应该多吃胡萝卜,这人太不让人省心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