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MAN爆了!李晨半裸照曝光 腹肌胸肌紧实

2016年03月09日10:56  来源:北青网

5034

  李晨半裸照

  3月8日,郭洺宇晒出与李晨、章贺的半裸合影!看着这张照片粉丝们的口水洋洋洒洒的流了一地,wuli大黑牛果然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那结实的胸腹肌完美的身材真是亮瞎了粉丝的眼!MAN爆了!

  这张照片吸引着粉丝们一边舔屏一边留言:“哇!第一次看到晨儿露肉啊!”“喜欢中间那个大黑牛,嫁!”“卧槽,这肌肉,男友力爆棚!”

文章关键词:李晨;腹肌;裸照;粉丝;胸肌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晨工作室否认隐形富豪传闻:报道失实

    10月18日,李晨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报道内容为未经查证、主观臆断的失实报道。李晨工作室已与相关媒体沟通,并要求其立刻停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并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轻信未经核实的报道。

  • 李晨工作室否认传闻

    10月18日,李晨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报道内容为未经查证、主观臆断的失实报道。李晨工作室已与相关媒体沟通,并要求其立刻停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并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轻信未经核实的报道。

  • 曝李晨身家10亿

    有爆料指军人家庭出身的李晨,其实是隐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亿人民币,有多辆豪车。李晨被指无论名气、身家都不及范冰冰,其实近年他在《奔跑吧兄弟》系列不单人气高,其出场费亦已超过400万人民币。

  • 李晨公开恋情1周年 晒夫妻树示爱范冰冰

    去年5月29日,李晨范冰冰以“我们”公开恋情。今日21:21,李晨高调示爱冰冰,配图正是可可拖海夫妻树。

  • 李晨回应与范冰冰婚期:有好消息会分享

    被问何时能让观众改口喊范冰冰为“李太太”,李晨说道:“争取,我努力,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被问何时能让观众改口喊范冰冰为“李太太”,李晨说道:“争取,我努力,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