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开年重磅!4DX版《星球大战8》今日登录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

2018年01月05日17:11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5日,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新落成的4DX影厅迎来了2018年开年第一部大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受奥斯卡院线邀请,我们成为首批体验了4DX版本《星球大战8》的观众。作为《星战》这个超强IP的系列第八部,影片除了延续经典之外,加上4DX特效相得益彰地诠释,无不让影迷们沉浸在激烈的太空大战中无法自拔。

  观影结束后,场内的观众依然沉浸其中,细细回味这次独特的观影体验。在随机的采访中,大家都对4DX版本的《星球大战8》拍手叫好,疯狂打CALL。“确实是一段难以置信的体验,4DX的效果很真实,仿佛穿越到影片中。”“动感座椅太震撼了,随着飞船的飞行角度倾斜,移动,穿梭星际,很刺激。”

  “4DX使得光剑对决更加紧张刺激,动感座椅通过伴随激光爆炸和光剑打击显示在屏幕上的振动,令观众感觉到真正的进入战斗,而不是观看战斗。”

  出乎意料的剧情,卓越的视觉特效,沉浸式的观影体验,4DX版《星球大战8》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与你不见不散!

  TIPS:

  什么是4DX?

  4DPLEX公司的对外宣传品牌叫4DX

  4DX影院的动感坐椅随着电影情节会移动或震动

  配合吹风、香气、泡泡、喷雾、闪电等全方位环境效应

  使观众享受身临其境的感受

  与4D相比 4DX有何不同?

  普通4D局限于基本的震动,颠簸和前后摆动。

  “4DX”则能上下升降,左右倾斜,前后摆动

  完美模拟急转弯,坠落,刹车,加速等场景的现实感

  还有闪电、喷雾、气味等感官体验

  让你想不置身于电影里都难!

  直观地看来,4DX影厅和普通影厅有很大不同

  首先座椅是四个为一组,每一级台阶都更高

  其次是影厅四周配备各种特效机器

  闪电、泡泡、气味等等特效都被这些机器制造出来

  若影片中出现狂风,影城上方的大型风扇也会做出强烈气流的效果。

  当剧情发展到暴雨出现和闪电的时候

  你将体验水雾以及模拟闪电的闪光出现。

  当主角在森林走动时

  你将会闻到类似森林的青草芳香味

  当画面出现浓雾或者火灾的时

  大银幕两旁也会开始喷出阵阵的烟雾

  不用担心那不是火警!

  当萤幕内主角在雾中行动的时候,你也会亲临飘散在周围的迷幻薄雾

  4DX的体验有如去玩了一趟动态游乐设施一样好玩

  五官并用并身同感受主角的历经其境是一般看电影感受不到的

文章关键词:星球大战8;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4DX版《星球大战8》;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甄子丹将加盟《星战8》

    备受期待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即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映,《星球大战8》也定下将在2017年5月在北美公映,第8集导演和编剧均为拍摄过《环形使者》的莱恩-约翰逊,监制则是J-J-艾布拉姆斯。但一向谨慎的甄子丹应承加盟,显然对《星球大战8》寄予厚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