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苏宁服饰818招商 近300商家挤满会场

2018年07月12日18:12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3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内部动员会上表示,作为苏宁年度最大的消费节点,818将给消费者带来发烧的玩法及惊喜福利,打造极致发烧全民购物节。发烧购物节从7月25日到8月20日,持续27天。

  7月11日,苏宁服饰818发烧购物节商户动员大会在苏宁总部召开。来自国内不同城市的近300家商户汇聚苏宁易购集团南京总部,集体苏宁818站台。

  苏宁百货公司运营中心总监张清晨表示,苏宁服饰目前是苏宁易购集团打造的又一个“零售金字招牌”,是苏宁的“第二连锁”。整个上半年,苏宁服饰整体规模上实现了新的突破,GMV方面同比去年超337%的增长。总体买家规模和平台商户数上均实现了翻倍的增长。

  2018上半年,苏宁服饰围绕会员、广告、社交、新闻等方面做了投放策略的调整,使品类曝光、流量得以快速提升。商品运营层面上,苏宁服饰更加聚焦品牌、单品的经营,买家结构上,男女占比日趋平稳、年龄日趋年轻化,综合买家复购在新品类里形成优势。

  IP定制成为品牌和单品经营上的新突破。以热播剧《扶摇》为例,苏宁联姻国内珠宝品牌周大福,定制扶摇新频道,全渠道首发,当日曝光量超百万,打造了行业营销新标杆。

 

  针对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张清晨表示,苏宁服饰制定了“品牌+单品+模式+运营+智慧零售”的发展策略。将联合重点行业品牌,在商品、会员、广告、服务、品牌等方面打造多领域的头部品牌计划。目前周大福、红豆、飞亚达等重点战略品牌矩阵已经形成。

  “苏宁服饰今年将继续在全渠道开放、营销活动融合、打造量级商户、配套增值服务等方面,对商户进行全方位扶持。重点培育一批上规模的商户,帮助商户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也希望广大的商户能够把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放到苏宁易购上来销售,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真正享受便捷的O2O购物” 苏宁百货公司市场策划部总监黄月说道。

  据了解,今年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期间将推出超燃星球、萌狮快跑、鹊桥相会,赏金大狮、头号买家等新鲜有趣的玩法。苏宁服饰将致力于和商户品牌联手打造一场发烧狂欢盛宴,希望通过“互动性、趣味性、创新性”的玩法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购物体验!

文章关键词:苏宁;张清晨;服饰;招商;投放策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金融财说第二期将上线 花式讨论赚钱花钱那些事儿

    赚钱是一门技术活。你不学或不懂这门技术,你赚钱就困难,赚的少,那就太正常了,不是吗?对此,《财说》第二期就有两位大咖,来教大家如何投资赚钱。

  • 苏宁与咪咕达成战略合作 开创体育新生态

    7月11日,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宣布与国内领先的全场景品牌沉浸平台咪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赛事直播、内容制作、智能硬件、大数据应用、体育设施等多领域展开全产业链合作。

  • 无人车列队包裹堆成山 818前苏宁仓库热闹翻了

    苏宁易购818箭在弦上,虽然离爆点还有一段时间,但作为服务保障的物流已经“燃动”起来。记者在苏宁雨花物流基地看到,仓库里整齐码放着各种货物,工作人员扫码出库、搬运装车有条不紊,一番忙碌的“仓库大作战”景象。

  • 苏宁联手爱德破局孤儿大学生困境

    2016年,一位农村大学生的自白将当代“寒门学子”的现状推至大众视野,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为孤儿大学生。”据悉,此次包括A.O.史密斯、美的等一线品牌在内,共有18个净水品牌参与苏宁易购与爱德基金联合启动的净水公益项目,同步启动苏宁夏季净水节。

  • 苏宁门店电脑售后服务标准表曝光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进步,家用电器的普及率大大提高,一些电器在使用年限长一些之后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家电维修是大多数家庭都会面临的生活中的小事儿。记者探究原因,苏宁一直以来秉承服务作为其核心产品,同时坚持家电的售后自营,保障人员的专业化、服务规范化、收费透明化。

  • 苏宁揭秘95后入职:上班小白兔,下班小燕子

    报告显示,兰蔻粉水成为男性社交达人最常用护肤品,除了发胶、皮带、西装等常规性男性消费品以外,SK2化妆水、针剂面膜、金稻蒸脸仪等护肤品与护肤工具都榜上有名。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下,新新人类虽然时有迷茫,常会恋家,但对自己的目标与期望得到的生活状态更为明确。

  • 苏宁818前当“红娘” 牵线石头国米

    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刘军、苏宁零售集团生活家居副总裁郭晓伟、石头科技创始人兼CEO昌敬出席本次发布会。据了解,前期在石头科技实验室测试,这款扫地机器人可以清扫麦片、砂糖、小米、绿豆、黄豆、花生/花生壳、钢珠等多种家庭垃圾。

  • 河南苏宁钜惠中原 携手海尔启动717品牌节

    据悉,本次717活动将从7月13日持续到7月17日,苏宁与海尔将从总部层面下沉至零售终端,意欲通过定制商品、智能新品、特惠单品及增值服务等内容带来销售高峰。

  • 苏宁公布818购物节作战攻略:大快消成新主战场

    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易购在联合品牌推出4亿安装补贴、启动服务工程师节外,更将服务提档升级,推出金手套十项通检、空调体验官等多项独家优质服务。

  • 如何攻克家电维修行业顽疾?苏宁“内抓外督”双管齐下

    上海市消保委近日公布2018空调维修体察报告称,多数空调维修服务商存在误导和欺骗消费者行为,而虚构故障、乱收费则是最为突出的问题。

  • 苏宁+百度:无人物流“技术+场景”强强联合

    7月4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8”召开,现场展示区域,还出现了一台印有“苏宁物流”与“百度apollo”logo的无人驾驶小车。双方宣布,将联合落地物流自动驾驶技术,在2020年实现末端配送的自动驾驶技术普及和无人配送车的规模化量产。

  • 郑州东区迎来利好消息!苏宁易购商都路店7月6日盛大开业

    据悉,开业期间,苏宁联合了包括格力、长虹、海尔、美的、三星、LG、西门子、SONY、海尔、海信、夏普、AO史密斯、老板、方太在内的国内外厂商,准备了超过千万货源储备,大幅让利消费者。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苏宁专门设置V购人员做好服务。

  • 易观一季度移动支付报告出炉 苏宁支付位居行业第八

    7月3日,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40.4万亿元,环比增长6.99%。加之B2C电商、自助售卖机、公共出行等场景的拓展,苏宁支付本季度交易规模持续增长,位居行业第八位。

  • 苏宁手机6月线下报告:东北爱OPPO,华南爱荣耀

    6月21日,苏宁联手大润发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将与苏宁展开深入合作经营,目前已有393家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 苏宁大数据:北京周边买冰洗 沪穗深宁等空调最火

    烈日当空,全国大多数城市的进入炙烤时节,空调的销售十分走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受到愈演愈烈的世界杯大战影响,大屏彩电的销量有明显提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