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东区迎来利好消息!苏宁易购商都路店7月6日盛大开业

2018年07月05日10:10  来源:映象网

5034

  继苏宁易购宝龙城市广场店升级为云店之后,郑州东区消费者又迎来新的利好消息。苏宁易购商都路店7月6日即将盛大开业,开业期间,苏宁将通过疯狂让利、海量普惠、打破底价等多种方式,为郑州东区人民打造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消费盛宴。

  

  据悉,开业期间,苏宁联合了包括格力、长虹、海尔、美的、三星、LG、西门子、SONY、海尔、海信、夏普、AO史密斯、老板、方太在内的国内外厂商,准备了超过千万货源储备,大幅让利消费者。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苏宁专门设置V购人员做好服务。

  本次开业,苏宁推出多重优惠活动。预存20元抵1000元,购机满额送iPhone8,满千返百最高返1000元券,苏宁金融支付随机立减最高立减4999元,购物凭发票参与抽奖,赢取亚都空气净化器大奖。

  此外还有特价机型推出,松桥电风扇99元,法迪欧厨电套装、惠而浦燃气热水器一套1998元,亚太天能智能指纹锁A1售价1999元,华为M5平板电脑2488元,合资32英寸电视一款999元,国产大1.5P冷暖空调一款1799元。

  此次苏宁易购商都路店开业备受瞩目。郑州市民张先生表示,自己是苏宁的老客户,一直以来都在苏宁买家电,有保障很放心。马上儿子要结婚,新房装修好了,准备买全套家电,正赶上苏宁商都路店开业,活动优惠很多。张先生办了预存,就等开业这天去定家电。

  本次商都路店开业,引进众多高、精、尖家电产品,将会有更多体验互动区域,并提供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和更丰富衍生类产品,将给消费者一种视觉上的享受,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专业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苏宁;商都路店;开业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易观一季度移动支付报告出炉 苏宁支付位居行业第八

    7月3日,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40.4万亿元,环比增长6.99%。加之B2C电商、自助售卖机、公共出行等场景的拓展,苏宁支付本季度交易规模持续增长,位居行业第八位。

  • 苏宁手机6月线下报告:东北爱OPPO,华南爱荣耀

    6月21日,苏宁联手大润发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将与苏宁展开深入合作经营,目前已有393家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 苏宁大数据:北京周边买冰洗 沪穗深宁等空调最火

    烈日当空,全国大多数城市的进入炙烤时节,空调的销售十分走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受到愈演愈烈的世界杯大战影响,大屏彩电的销量有明显提升。

  • 苏宁零售云768家门店 获“年度智慧零售行业引领奖”

    数字化应用也是对“场”的优化升级的重要工具,苏宁零售云利用V购、金矿、身边苏宁、推客、千里传音等数字化营销工具,精准监测商圈流量、到店人数、体验人数、交易人数,实现客流、商品、订单、会员等核心要素的数据在线化,从而实现门店智慧选址、智慧选品、销售指导、商圈洞察、用户画像等。

  • 德国队出局,带去的1.8万升啤酒咋办?别急,救星出现了!

    目前,虽然德国推土机已成拖拉机,但还是有很多德国队的真爱粉依然在关注着他们,想伸出援助之手。当然,更多的网友还是期待能一尝德国队专程带去俄罗斯的啤酒、香肠、土豆有多好吃。可以想见,如果这些食物真能在苏宁超市销售,势必将吸引众多球迷专程前来购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