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制服有毒? 美国空姐爆料每次返工都生病

2017年07月07日14:48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制服有毒?!美国航空空姐爆料每次返工都生病(图)

  美国航空一名20岁空姐近月在网上炮轰公司去年推出的“性感”新制服有毒,令她每次上班都感到不适,换新制服后甚至令她患上“多重化学品过敏症” 。更甚的是,不只这位年轻空姐批评新制服,许多机舱服务员和机师都指穿新制服影响他们的健康。

  据报道,普尔(希瑟·普尔)在网上发推批评新制服,指自己去年换制服后,便经常生病和出现过敏情况,她称:“数月来我看医生的次数,比我这辈子还要多,我更认识不少以往未接触过的有毒化学物质。”普尔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她声称新制服令她的病情恶化,“你的衣服会令你中毒,实在太疯狂”。

  美国航空去年9月推出新版灰色制服取代旧版的深蓝色制服,是30年来首次更换制服设计,当时美国航空派出150万套新制服予7万名机师和机组人员。超过3000名机舱服务员和100名机师分别向所属工会投诉,指穿上新制服令他们患病,工会指很多同事出现眼肿,皮疹,皮肤起泡,气喘,头痛,晕眩等毛病。(记者 郭鹏飞)

  初审编辑 王晓君

文章关键词:美国航空空姐爆料;新制服;制服设计;过敏症;爆料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航空空姐爆料 “性感”新制服竟然有毒

    美国航空一名20岁空姐近月在网上炮轰公司去年推出的“性感”新制服有毒,令她每次上班都感到不适,换新制服后甚至令她患上“多重化学品过敏症”。美国航空去年9月推出新版灰色制服取代旧版的深蓝色制服,是30年来首次更换制服设计,当时美国航空派出150万套新制服予7万名机师和机组人员。

  • 厦航空乘全面换装 新制服凸显国际范

    5月10日,厦航正式启用全新的空乘制服,一套国际范儿十足的蓝色系制服全面取代原有的紫色系制服。这套新制服共有三种不同的款式,不同明度的“厦航蓝”象征着乘务员的不同岗位,由浅到深的蓝色分属于乘务员、区域乘务长和客舱经理。

  • 制服有毒?!美国空姐称每次返工都生病

    美国航空去年9月推出新版灰色制服取代旧版的深蓝色制服,是30年来首次更换制服设计,当时美国航空派出150万套新制服予7万名机师和机组人员。

  • "性感"制服有毒?美国航空空姐称每次返工都生病

    美国航空去年9月推出新版灰色制服取代旧版的深蓝色制服,是30年来首次更换制服设计,当时美国航空派出150万套新制服予7万名机师和机组人员。超过3000名机舱服务员和100名机师分别向所属工会投诉,指穿上新制服令他们患病,工会指很多同事出现眼肿,皮疹,皮肤起泡,气喘,头痛,晕眩等毛病。

  • 澳洲空姐制服遭批太性感

    澳航4月请来超模米兰达柯尔(Miranda Kerr)为新制服走秀,博得好评。这款制服推出后,却遭到空姐一阵抨击,认为如此贴身的设计太过性感,而且不便于工作,根本不实穿。但也有人说,养眼的空姐制服会提高航空公司的人气,这或许才是澳洲航空的主要目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