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八达岭动物园被熊咬伤 男子否认为"讹钱"

2017年08月22日08:51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近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发生游客在猛兽区擅自开窗事件。8月18日,陈先生和朋友驾车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并打开车窗投食,没想到不远处的一只黑熊突然站起,使劲拍打车窗,试图钻进车内。

文章关键词:车窗;八达岭;咬伤;游客;photo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险一刻!美4岁女童从车窗跌落幸得后车司机相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阿肯色州哈里森的65号公路上,一名4岁女童突然从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车中跌落,幸好后车司机反应及时,成功将小女孩营救。

  • 美4岁女童从车窗跌落幸得后车司机相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阿肯色州哈里森的65号公路上,一名4岁女童突然从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车中跌落,幸好后车司机反应及时,成功将小女孩营救。

  • 郑州俩男子乘公交坐过站点 直接拉开车窗跳车

    近日,郑州俩男子在公交车起步的时候要求下车,说是坐过站了。车辆在静止的时候,两个人在商量,然后拉开了车窗,直接跳在了护栏上,还叫着自己的同伴让跳下去。而郑州农业路文化路车流量大,电动车多,这样做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危及其他人的安全。

  • 父亲批评孩子车窗抛物 并下车捡回

    儿子在上学路上把酸奶罐随手扔出车外,上海市民黄先生先批评了儿子,然后下车捡起酸奶罐放回车内。10月27日,记者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拍下这一幕的热心市民将视频提供给了民警,上海松江警方的微信公众号于日前推送了这段视频,网友纷纷点赞。

  • 车窗升降不给力咋办

    首先,打开点火开关,一直按着车窗上升开关直到车窗升到顶部并保持3秒以上,然后再按住车窗下降开关直到车窗下降到最底部并保持3秒以上,最后再按住上升开关直到车窗上升到最顶部并保持3秒以上,完成初始化后车窗的原有功能就能恢复了。

  • 男子给车窗留缝想降温 被小偷强行按下偷走财物

    随着气温的升高,不少开车人喜欢给车窗留一道缝隙通风散热。原理:开关门把大量低于车内热空气的冷空气带入,反复开关加强了车内外空气流通,使热空气快速排出。温馨提醒:遮阳板适用于在室外短暂停车者,停车后,需要把遮阳板搁置在前后挡风玻璃内侧。

  • 泰国发生连环追尾 肇事女司机全裸爬出车窗

    台媒称,7日泰国出现一名女驾驶在发生车祸后,竟然全裸从车窗爬出,让目击民众傻眼。这名驾驶出事后便一丝不挂地爬出车窗,一位目击者赶紧张开大毛巾试图为她遮掩,但她似乎不领情,还在车旁来回踱步,似乎想摆脱、扯开目击者手上的毛巾。

  • 面包车窗比基尼图引围观 性感撩人不撞都难

    前几天,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内的一辆面包车上,一幅提示司机“看路”的比基尼美女图(见图),引来众多学生围观拍照。

  • "孝子"为给老母置年货 每晚砸车窗盗窃5000元

    1月初至今,黄陂前川街多位车主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丢失。韩某坦承,家中留下的女式外套就是他敲车窗偷来,见质量挺好,准备送给老母亲当新年礼物。

  • 40斤飞石从天降砸穿车窗

    40斤飞石从天降砸穿车窗打断司机胳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