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电瓶单车充电起火 隔壁130万保时捷被烧

2017年08月22日09:03  来源:新民晚报

5034

  8月20日夜间,上海静安区泰兴路南草坪小区,两辆停放在小区内充电的电动车发生自燃,殃及停放在旁边的一辆价值100多万的保时捷。据悉,2辆电瓶车的车主是2名老外。来源:新民网

文章关键词:保时捷;电瓶车;卡宴;车主;充电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往无前: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郑州

    郑州,作为保时捷家族中备受瞩目的新成员,拥有保时捷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轿车全新一代Panamera在郑州傲然登场。

  • 保时捷多款“加长”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

    近日,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了解到,保时捷将行政长轴距车型扩充至6款,两款全新长轴距车型,分别为Panamera中国专供版和PanameraTurbo S E-Hybrid,新车有望于2017年10月上市。

  • 仨无业游民撬开保时捷发现钥匙 入室盗13万元财物

    3个无业游民,凌晨开车到处寻找盗窃目标,在昆明世纪城小区撬开一辆保时捷,意外发现一串钥匙和门禁卡,他们拿着钥匙和门禁卡,进入滇池路附近一小区,入室偷走价值13万多元的财物。

  • 豪车堵医院门1小时

    24日下午4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鄂AJ0001的银色保时捷卡宴越野轿车,准备进医院看病。据了解,武汉市中医院地处黎黄陂路,原本就因为看病车辆排队常常堵塞交通,该院仅有一个车辆进出通道。

  • 保时捷遭无牌奥迪追尾被开走 系担保公司“收车”

    今年9月13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街头发生了一起“抢车”案,一辆保时捷轿车被一辆无牌奥迪车追尾后,保时捷转眼便被该奥迪车中下来的人开走。近日,通州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晓凯、周振亚及高刘帅批准逮捕。

  • 小电电酒后逆行上高架 蹭上保时捷拒绝赔钱

    面对到场的交警四大队民警,男子称不知道“电动车不能上高架桥”是常识。”  10日0时许,民警招来拖车对两车实施拖移,并建议牛女士等男子酒醒了再协商赔偿,而鉴于男子的态度要牛女士做好起诉的准备。

  • 保时捷车主遭匪徒追尾被绑 趁黑打倒劫匪

    9月20日晚上11点多,桐乡市区复兴路与凤鸣路交叉口,一辆白色保时捷迈凯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摩托车追尾。

  • 保时捷车主遭匪徒追尾后被绑 趁黑打倒劫匪自救

    9月20日晚上11点多,桐乡市区复兴路与凤鸣路交叉口,一辆白色保时捷迈凯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摩托车追尾。犯罪嫌疑人邓某全34岁,重庆人,在桐乡打工;邓某义30岁,四川人,在桐乡做上门女婿;陈某,27岁,四川人,同样在桐乡打工。

  • 银川交警通报"宝马女冲撞保时捷男":系操作失误

    经银川交警支队调查,保时捷男司机杨某某与宝马女司机常某彼此认识,事发前因琐事发生争执。调查结果显示,宁ARU736号凯宴车驾驶人杨某某(男)与宁A90S01号宝马车驾驶人常某(女)承认彼此认识,事发当日,双方当事人因为琐事发生纠纷。

  • 92年女孩酒驾保时捷 迎面撞大货车后逃逸

    14日凌晨4点多,深圳市龙华民治大道,一辆保时捷撞坏20米护栏,后铲行路肩40米,直到撞上对向大货车才停下。司机薛某娇,也是车主,女,92年出生,经深圳龙华交警侦查,已于10点到案,薛某娇已测呼气酒精含量91mg/100ml。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