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国电影协会起诉迅雷侵权 胜诉获赔140万

2017年08月22日16:06  来源:人民网

5034

  原标题:美国电影协会在华起诉迅雷侵权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

  迅雷1

  电影协会起诉迅雷

  【TechWeb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影协会会员公司日前表示,他们已经就侵权问题在中国大陆起诉了迅雷公司。并要求迅雷进行赔偿、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以及缴纳诉讼费用。

  美国电影协会在声明指出,旗下会员企业于1月19日在深圳南山区法院提交了诉状。

  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Mike Ellis在声明中称,“在未经版权所有人许可的情况下,有价值的原创内容被剽窃并被用来牟利。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太久了,必须立刻终止这种行径。”

  但值得注意的是该份声明中出现的迅雷公司名称与迅雷招股书中的名称不同。目前迅雷方面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据了解,迅雷与美国电影协会于2014年6月3日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即提供合法的电影与电视剧网络播放服务。协议公布三周后,迅雷在美国上市,融资1.01亿美元。美国电影协会在今日的声明中表示,会员公司目前认定迅雷出现了“大量侵权行为”,但未透露具体细节。(阿茹汗)

文章关键词:电影协会起诉迅雷;迅雷;起诉;美国上市;诉讼费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对迅雷提起版权侵权诉讼

    北京时间1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电影协会(MPAA)的多家成员表示,已于1月19日对迅雷的一家子公司提起了版权侵权诉讼。”MPAA的成员包括派拉蒙影业、索尼影业、21世纪福克斯影业、环球影城、迪士尼电影公司和华纳兄弟娱乐。

  • 迅雷股价遭腰斩 再度崛起障碍重重

    自今年8月15日迅雷登陆纳斯达克以来,股价除了上市之初偶尔小幅上扬以外,几乎是一路下滑。据数据显示,2014年9月中国网络视频网站活跃用户数,优酷为14599.60万,排名第一;迅雷看看为6935.34万活跃用户,排名第八,不及优酷一半。

  • 隔夜中概股:迅雷触底反弹涨20% 网秦两日跌34%

    周一美国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标普500指数收于历史新高。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迅雷触底反弹,大涨19.55%;网秦财报不佳,两个交易日大跌逾34%。和迅雷强势反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受公布业绩冲击,网秦今日大跌15.40%,加上上个交易日的跌幅18.69%,两个交易日让股民损失34%。

  • 迅雷宣布2000万美元股票回购 周一收盘大涨19%

    迅雷周一开盘一路走高,截至收盘迅雷股价大涨19.55%报7.89美元。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间,迅雷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峰子)

  • "折翅"的迅雷还能飞多远?

    在“净网行动”政策不断收紧的情况下,迅雷至今为止都没在转型上做出太好的成绩:在视频方向的动作太慢而且与领先者的差距过于明显,前面提到的硬件跨界纯属瞎折腾,试水做秀场又纯属作死。迅雷曾经引以为傲的数亿活跃用户数量如今已经不断下降,这除了是迅雷一路发展中诸多问题导致的必然结果之外,其实也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必然结果——只有2M网速时我们用迅雷可以有极高的体验,可如今动辄50M/100M的网速,我们什么工具也不用便可下载如飞。

  • 迅雷弹窗服务被关停 昨日股价大跌6.33%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受到弹窗服务被关闭等消息的拖累,迅雷股价周一收盘大跌6.33%,报7.55美元。国家网信办据网民举报并核实,迅雷弹窗服务传播色情低俗及虚假谣言信息,特别是“资讯”栏目中相关信息尤为集中,影响十分恶劣。

  • 迅雷弹窗服务因传播色情信息被国信办关停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今天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国家网信办近期根据群众举报,对传播色情低俗及虚假谣言信息的迅雷弹窗服务采取关停措施。为规范弹窗服务,遏制利用弹窗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行为,国家网信办责成广东省网信部门对上述问题进行查处。

  • 网信办因传播色情信息关停迅雷弹窗服务

    12月8日消息,针对因传播色情低俗及虚假谣言信息而被国家网信办关停弹窗服务一事,迅雷方面表示暂不作回应。曾公开曝光谴责迅雷、搜狐、腾讯、酷屏等网站利用弹窗传播低俗信息的行为,呼吁各网站加强自律,及时清理弹窗广告中的非法内容。

  • 迅雷第三季度净利润30万美元 同比下滑95%

    *运营亏损为220万美元,前一季度运营亏损为23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33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亏损为30万美元,前一季度运营亏损为20万美元,去年同期该运营利润为370万美元。

  • 迅雷市值半年蒸发30亿元

    如果说有哪只中概股股票能让美股散户伤心,迅雷或许就是其中之一。迅雷今日收盘9.34美元,涨3.66%,但股价依然处于严重低迷状态,前一日大跌7.78%,股票收报9.01美元,创下其IPO以来股价新低,较其发行价12美元大幅缩水。

  • 迅雷与金山签订协议:收购金山快盘个人版

    迅雷于昨日公布,已与金山方面签署协议将以3300万美元收购金山快盘个人版相关业务。凤凰科技讯 9月3日消息,迅雷于昨日公布,已与金山方面签署协议将以3300万美元收购金山快盘个人版相关业务。

  • 迅雷酝酿三年终在美上市

    不同于三年前的时运不济,昨日晚间,国内排名前十的互联网企业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雷”)终于在纳斯达克敲响了上市的钟声。“经过三年的准备,迅雷的商业模式更加成熟,云加速技术和系列产品发展,从而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因此心情比较激动。

  • 迅雷的二次转型:在IPO之后还剩下什么?

    6月5日消息,迅雷与美国电影协会MPAA达成协议,将限制国内的美剧、电影的非法下载。除了为付费会员提供离线下载、高速通道和云播等服务,迅雷云加速还推出了会员增值业务,包括下载加速、视频加速与游戏加速等。

  • 迅雷与建设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2013年9月23日,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隆重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者将在未来三年向迅雷意向性授予1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并为其量身设计资金管理方案。

  • 迅雷云服务背后:深度创新打造垂直应用

    近来,国内互联网公司在云存储领域展开的竞争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为了争抢更多的用户,免费和大空间成为了各家产品宣传的噱头,而竞争背后,盈利模式等现实问题摆在眼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