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曝山寨杏仁露占据农村 京东淘宝火速下架

2018年03月15日21:12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央视315晚会曝光第二枪,山东省枣庄市多家企业大量山寨核桃露、核桃花生饮料、杏仁露等市面上流行的饮品,有的甚至连包装设计也一并模仿。一些生产厂家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产品一般销往3、4线城市和农村市场。主持人表示:农民兄弟姐妹的收入往往低于城市,可以说每一分钱赚的都不容易。而当他们拿出自己的血汗钱准备进行消费的时候又常常被这些假冒伪劣产品坑骗。请问这些企业良心何在?

央视曝山寨承德杏仁露占据农村 京东淘宝火速下架

央视曝山寨承德杏仁露占据农村 京东淘宝火速下架

文章关键词:央视;杏仁露;山寨;京东;淘宝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3·15晚会剧透:农村市场成了很多消“废”品的倾销点

    微信公众号“央视财经”3月14日消息,3月15日晚上八点,备受关注的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将在央视财经频道与观众见面。除了大家都关注的曝光案例,本届晚会还加大了消费预警力度,通过增强消费者的辨别能力,将假冒伪劣拒之门外。

  • 央视3-15晚会剧透:农村市场成消“废”品倾销点

    明天晚上八点,备受关注的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将在央视财经频道与观众见面。除了大家都关注的曝光案例,本届晚会还加大了消费预警力度,通过增强消费者的辨别能力,将假冒伪劣拒之门外。还有一个小“剧透”,那就是晚会主持人阵容也揭晓了:陈伟鸿,马洪涛,龙洋,王端端。

  • 央视狗年春晚门票5万?央视:从未授权出售不要上当

    网友反映,网上有人高价出售央视狗年春晚彩排的入场机会,要价千余元,此外春晚门票也被标到几万元一张。卖家声称,入场券或门票都是通过内部渠道拿到的,门票只能大年三十当天拿票。

  • 央视狗年春晚第一次联排

    距离2月15日央视狗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12天啦!2月3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釆访获悉,央视2018年春晚在央视老台1号演播厅,进行了第一次不带观众的大联排。

  • 央视《新闻联播》头条聚焦河南: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不临海不沿边的河南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推进空中、陆上丝绸之路建设,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一个全面开放的新格局正在形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