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央视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推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还看今朝》

2017年09月15日16: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看绵延大地

  锦绣文章

  看奔流的江河

  生机浩荡

  城市和乡村

  壮丽生长

  人们的笑脸

  梦想绽放

  五年奋进

  看不完的中国精彩

  百年目标

  看不够的中国力量

  喜迎十九大

  自豪中国梦

   央视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报道——《还看今朝》。(央视记者 崔益诚)

文章关键词:央视;还看今朝;省级电视机构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315晚会曝光7大问题:互动百科耐克等被点名

    其中包括互动百科成虚假广告“垃圾站”;无印良品、永旺超市等销售来自日本核污染区的食品;饲料企业往饲料中非法添加各种“禁药”;“三无体检队”为几百所中小学进行体检;耐克所售产品与描述不符等,种种侵权行为令人触目惊心。

  • 郑州紧急查封央视“3.15”曝光三家企业

    综合郑州官方16日消息,该市已紧急查封了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曝光的三家涉事企业,其中包括那家走进百所学校给数万名孩子进行体检的“三无”公司。

  • 郑州市迅速行动依法查处 央视“3·15”晚会曝光企业

    昨晚,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播出了郑州市金水区郑州科视视光科技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违规违法诊疗和销售等问题,新郑市郑州百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和新密市河南新纪元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涉嫌在饲料添加剂中滥用兽药现象。

  • 河南姑娘登央视舞台 一曲箜篌弄元宵

    在初中时的鲁璐第一次接触箜篌之后,就爱上了这个乐器,从此和箜篌结下不解之缘。在今年的元宵晚会上,鲁璐将和众多大腕一同演出,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睹咱们这位年轻的箜篌传承者的风采。

  • 央视重磅推出仰韶儿女欢庆新年的大型专题节目《仰韶源头闹新春》 快来目睹精彩

    2017年春节前夕,中央电视台《东西南北过大年》摄制组专程奔赴我县就踩高跷、敲锣鼓、演大戏等民俗活动进行拍摄,经后期精心制作,命名为《仰韶源头闹新春》,该栏目已于 2017年1月31日(大年初四)23:46在CCTV-10科教频道首次播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