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这个市 成唯一入选央视《魅力中国城》的城市

2017年08月15日16: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报社三门峡讯最近几天,一条“请为三门峡投票”的微信刷爆朋友圈,三门峡众多微信公众平台每天都在头条转发,呼吁大家投票。这是咋回事?

  原来,三门峡市参加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节目,凭借厚重的文化内涵和独特的山水资源,成功入围32强,并作为河南省唯一成功入选的城市,将在初赛对阵重庆市合川区。7月3日,《魅力中国城》投票平台正式上线后,三门峡市民便开始进行网络投票。

  市民徐飞经营一家卖啤酒的店铺,这些天他除了忙生意外,每天为三门峡投票成了他的必修课。

  “这个投票每天可以投一次,我每天晚上10点下班回家,会到凌晨零点,为三门峡投票。”徐飞告诉大河报记者,这是一次提升三门峡知名度的好机会,不管最后能否胜出,他都会坚持投票。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河报记者,自投票平台上线后,三门峡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几乎每天都会发布投票链接,还有不少户外广告电子屏,也在免费播放投票视频。

  三门峡之外的河南网友也加入支持:“咱大河南唯一入选的城市嘛,没的说,当然支持了!”“三门峡这次代表河南的形象,一定要加油啊!”“贡献河南力量,支持河南的城市!”

  《魅力中国城》是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前期经过专家评选,全国共有32个城市入围,登上节目的城市是将要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优秀代表。该节目将以文艺、科技、创意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城市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城市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具有强大的社会宣传效果和品牌推广效益。

  该节目将在2017年7月14日至2018年1月1日每周五19:30至20:30由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共26期。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四个阶段竞演,由现场观察团、观众与网络投票评选出“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旅游城市”冠亚军和十佳。

  三门峡市竞演节目将于10月6日晚正式播出,届时将与重庆市合川区同台PK。初赛网络投票时间为7月3日至11月3日,其中,节目播出后5日内(10月6日19:30—10月11日19:30)的投票数为初赛网络投票成绩,而总票数决定了城市能否在初赛淘汰后成功“复活”,从而进入复赛。

文章关键词:央视;魅力中国城;城市文化;入选;复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