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英男子骑马到麦当劳汽车餐厅 顾客一脸懵

2018年03月24日14:14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还有这种操作?男子骑马到麦当劳汽车餐厅点餐 顾客看得一脸懵

男子骑马点餐

  男子骑马点餐

  据英国《镜报》3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在英国萨福克郡贝克尔斯,一名男子骑着马在一家麦当劳汽车穿梭餐厅点餐,这奇异滑稽的一幕被拍了下来。

  拍摄者杰森·巴雷特(Jason Barrette)当时正在排队吃午饭,他说:“为此我不得不去打包了两次,因为这样的画面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

工作人员向他解释汽车穿梭餐厅只给汽车使用,骑马不行

  工作人员向他解释汽车穿梭餐厅只给汽车使用,骑马不行

  骑马男子想骑着马穿过汽车餐厅,但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告诉他必须下马,工作人员告诉他:“你不能这样做,你必须进室内餐厅去订餐,汽车餐厅只是给汽车使用的。”

  然后男子就骑着马来到了停车区,下马把马栓了起来,男子小跑进餐厅进行点餐。周围排队的顾客都被这一幕看得一脸懵。

  拍摄者杰森说:“但我环顾四周,似乎没有人感到不安,我只是认为人们必须习惯它。”

  杰森说“他只要了一杯咖啡,我以为他还会要一个汉堡,但他只要了一杯咖啡。”男子进去买了咖啡后,就拿着咖啡骑上马走了。

  麦当劳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汽车穿梭餐厅专用道是专为道路上的车辆设计的,不适合马匹通行。”

文章关键词:男子;点餐;餐厅;骑马;汽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地铁一男子当众脱鞋 光脚架栏杆袜子晒吊环

    对此有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袜子味”“吓得我以后坐地铁不敢扶杆了!”

  • 北京地铁一男子当众脱鞋光脚 袜子晒吊环

    对此有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袜子味”“吓得我以后坐地铁不敢扶杆了!”

  • 男子带金鱼上地铁被拦把鱼倒地上:金鱼为啥不能乘

    15日上午,一则“郑州男子携带金鱼乘地铁,被安检人员拦下,男子当场将金鱼扔在地上”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网友也由此对“金鱼是否能被带上地铁”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西安市规定,小金鱼、小乌龟、小松鼠等活体,数量不大于5只,袋装、盒装或笼装不影响其他乘客,允许携带进站乘车,其他宠物一律禁止进站乘车。

  • 男子带金鱼乘地铁被拦 将鱼倒地上引热议

    昨天上午,一则“郑州男子携带金鱼乘地铁,被安检人员拦下,男子当场将金鱼扔在地上”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网友也由此对“金鱼是否能被带上地铁”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 男子醉驾逃跑未遂 掏出一沓钞票欲跟交警“私了”

    3月9日晚,株洲交警支队芦淞大队在株洲枫溪大桥进行酒驾专项整治时,一男子酒驾被查,见逃跑不成,竟掏出一沓钞票塞给民警,求民警放他一马。最终,男子见民警刚正不阿,执法严肃,再也不敢耍赖和乱来了,乖乖地接受酒精测试。

  • 男子违章243条被记766分罚3.6万 查处时抡铁锤砸车

    7日17点,大冶交警联合城管局执法时,发现路边一辆黑色吉利英伦小轿车违停。目前,徐某因故意损毁行政执法机关依法扣押的财物,已被大冶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

  • 重庆一男子无证驾摩托车载人逃避检查,撞倒民警致其多处骨折

    3月6日,重庆市万盛区一驾驶摩托车的男子,为逃避民警检查,加速冲卡将一名民警撞倒,致其头部、腿部多处骨折,该男子及车上另一名搭载男子亦受伤。重庆市公安局万盛区分局3月6日发布通报称,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 男子约见女网友被迷倒 警方挖出跨省麻醉抢劫案

    山西太原一男子约见女网友,结果喝了饮料后神志不清,醒来后发现手机被抢。2月21日(正月初六)18时许,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接一男子报警称:2月20日晚9时,其被一名女子下迷药后将手机抢走。随后,办案民警展开突审,后将另一名团伙成员柏某(女,26岁,山西运城人)抓获归案。

  • 男子掉进小区污水井 物业认责拒赔

    元宵节,家家户户都在团圆看花灯,富田丽景花园小区业主尹先生却遭遇了一场“劫难”……他掉进小区的一口污水井里,虽反应及时爬了出来,身上却沾满了各种污物。

  • 男子专窃医院看病老人救命钱:测血压脱外套最好偷

    冬日天寒,到医院就诊的病人都穿着厚外套保暖。近日,浦东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专门在医院扒窃老年人财物的案件,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涉案金额共计万余元。上海警方将持续打击扒窃类案件,严惩不贷,为百姓全力营造平稳有序的治安环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