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11岁女生处女膜破裂 疑遭老师性侵10余次

2018年04月19日20:26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申娟(化名)希望是女儿在撒谎,直到医院的诊断书摆在她面前。申娟的女儿今年11岁,从三年级开始就送到校外一家培训机构全托。

  “真没想到张老板会做出这种事情,两个女生都被性侵了。”4 月 16 日傍晚,申娟和另一名孩子家长到培训机构讨说法,期间情绪激动的申娟打了对方耳光。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涉事的培训机构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11岁女生处女膜破裂 疑遭培训机构老师性侵10余次

  本文图均为 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 图

  申娟和丈夫都是(江苏)响水人,为了生计夫妻俩一直在外地打工,女儿玲玲(化名)交由爷爷奶奶照顾。“可是老人不识字,孩子又不方便接送。”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玲玲便全托在校外的一家培训机构,从周一到周五的吃、住,还有学习培训,每学期费用近 4000 元。

  “如果不是女儿一个电话,我也不会引起重视。”上周日(4 月 15 日)上午,在家的玲玲借奶奶电话给申娟打电话,电话里说不想在张老师家了,然后就一直哭。女儿的反常让申娟非常担心,于是当天下午便联系了在响水的妹妹和妹夫,让他们当面找下玲玲问清楚。

  妹妹和妹夫询问后,让申娟大吃一惊。“女儿说,上周一夜里老师听写课文,然后把她喊到楼下沙发上,强行脱下裤子,被弄疼了,还不准说,否则惩罚得更严重。”申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女儿上学期就被张老师摸过很多次,摸上身和下身,“这次竟用下身接触女儿的下身,孩子疼了哭,还捂住孩子的嘴。”

  “女儿告诉我,如果不信可以问她一个宿舍的同学,也被张老师欺负过很多次,可害怕一直不敢跟家里人讲。”玲玲的话让申娟非常震惊,她立即联系玲玲同学的家长,听到自己孩子的诉说后,另一位家长更是义愤填膺。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从另一位家长口中证实了申娟的话。“上学期就开始性侵我家女儿了,甚至在车上、家里,孩子回忆有 10 多次,还涂上什么 。”该家长说,女儿才 11 岁,平时成绩不好,家人不方便接送,从二年级就送到培训机构全托了,“竟会发生这种事。”

11岁女生处女膜破裂 疑遭培训机构老师性侵10余次

  孩子口中的张老师其实就是该培训机构的老板张某某。4 月 16 日傍晚 6 时左右,两个女孩的家人一起去培训机构找张老师讨说法。期间,情绪激动的申娟动手打了张老师多个嘴巴,之后家长报警。之后,孩子和家长也一起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

  民警告诉家长,要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真有性侵。“说实话,我们还是希望是孩子们在骗我们,不相信是真的。”4 月 17 日,在拿到响水中医院的病情证明后,家长们看后咬牙切齿,“上面写着处女膜不完整,医生说其实就是处女膜全破,阴道还有撕裂。”

11岁女生处女膜破裂 疑遭培训机构老师性侵10余次

  17 日下午,在响水刑警部门的陪同下,孩子们又去了响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确认了两位女孩均是:处女膜全破,阴道有撕裂。“医生说,因为被性侵次数多,玲玲的同学撕裂非常严重。”申娟气愤地说。

  现代快报记者查询发现,该培训机构名称为响水金铭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盐城市响水县县城开山路西侧银河路北侧,成立于 2015 年,法人张某某。记者多次拨打张某某电话,不是关机就是盲音。

  “我们大人太粗心了,陪伴孩子太少。”采访中,两位女孩家长也表示愧疚,女儿周末回家曾经多次提过,不想在张老师家了,想换一家,可是都没有引起重视。" 培训机构里还有几十个孩子,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有,希望警方能调查清楚。" 截止目前,该培训机构负责人张某某已经被响水警方控制,接受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培训机构;女生处女膜破裂;性侵;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培训机构“超纲教学”被叫停

    记者26日从教育部了解到,针对一些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以“应试”为导向的培训,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造成学生课外负担过重,增加家庭经济负担等问题,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决定联合开展三个阶段的专项治理行动。

  • 培训机构保过班不过包退调查

    考试机构纷纷打出“保过”、“押题”等广告,收取高额费用,与此同时更是宣称“不过包退”。近日,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当学员们参加考试后没有通过,教育机构却往往不能将费用退还。对此律师表示,可依约追究助考机构的违约责任。

  • 培训机构保过班调查:提出退费申请被拉黑

    考试机构纷纷打出“保过”、“押题”等广告,收取高额费用,与此同时更是宣称“不过包退”。近日,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当学员们参加考试后没有通过,教育机构却往往不能将费用退还。对此律师表示,可依约追究助考机构的违约责任。

  • 到底是谁泄露了学生信息?

    “请问您是某某学生家长吗?最近孩子学习怎么样……”家住安宁区的张先生,自孩子上高一后便隔三差五接到类似的骚扰电话,对方自称是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千方百计游说张先生的孩子报补习班。

  • 整治培训机构预付费乱象应有联想式拓展

    规范和约束培训市场是社会治理的重要构成,能有效检验治理者的能力与效率。唯有从全局和整体出发,本着系统化的治理思维,局点化的治理才会有所拓展,继而达到“以点带面”的最终目的。

  • 安阳将建航空运动学院 将是国内首家具有学历教育资质培训机构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航办及安阳市体育局获悉,该市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署了安阳航校整体迁建合作协议,未来安阳将建设一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航空运动学院,该院校将成为国内首个具有学历教育资质的航空运动培训机构。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是中国航空运动界的“黄埔军校”,为航空运动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 考不过就退款!培训机构违约 考生将其告上法庭

    培训机构和杨女士现场签订了一份协议,培训机构承诺:保证学员杨女士笔试通过、面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既然培训机构当初打包票包过笔试和面试,杨女士却倒在面试这关,她便找培训机构要求退费5500元。

  •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章 收百万元帮人“择校”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司公章开具假证明,利用“择校”收受30余名学生家长百余万,受骗家长联合报警。昨日,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伪造公司公章罪被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这位老师的吻别照火了!拒绝培训机构高薪去农村

    一站就是39年零8个月,这位吻别三尺讲台的老师,名叫盛志军,是浙江省数学特级教师。”  更让人钦佩的是,这位刚刚退休的知名教师,没有被各种培训机构的高薪所打动,而是毅然选择做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事情——去农村中学培养师资。

  • 郑州一培训机构私下组织小升初选拔 教育局:此举严重违规

    该培训机构声称,将从中选拔前200名考生推荐到郑东新区的初中,考试成绩一周后公布,家长可在“上上教育”机构和“满分家长”教育机构查询,考过即被录取,考不过交钱保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