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将建航空运动学院 将是国内首家具有学历教育资质培训机构

2017年11月07日07: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本报安阳讯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航办及安阳市体育局获悉,该市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署了安阳航校整体迁建合作协议,未来安阳将建设一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航空运动学院,该院校将成为国内首个具有学历教育资质的航空运动培训机构。

  据了解,11月4日上午,在武汉举行的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上,安阳市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署了安阳航校整体迁建合作协议,未来将努力建设一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航空运动学院,这是此次国家体育总局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之一,标志着这所航空运动学院的筹建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安阳航校作为筹备单位,正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是中国航空运动界的“黄埔军校”,为航空运动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安阳市近年着力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安阳航校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安阳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来的中国航空运动学院将按照4年制本科院校和研究生院的标准配置教学设施,专业设置突出航空运动特色,兼顾相应的配套服务专业,将成为国内首个具有学历教育资质的航空运动培训机构。”(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何志文)

文章关键词:培训机构;学历教育;学院;航校;国家体育总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不过就退款!培训机构违约 考生将其告上法庭

    培训机构和杨女士现场签订了一份协议,培训机构承诺:保证学员杨女士笔试通过、面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既然培训机构当初打包票包过笔试和面试,杨女士却倒在面试这关,她便找培训机构要求退费5500元。

  •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章 收百万元帮人“择校”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司公章开具假证明,利用“择校”收受30余名学生家长百余万,受骗家长联合报警。昨日,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伪造公司公章罪被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这位老师的吻别照火了!拒绝培训机构高薪去农村

    一站就是39年零8个月,这位吻别三尺讲台的老师,名叫盛志军,是浙江省数学特级教师。”  更让人钦佩的是,这位刚刚退休的知名教师,没有被各种培训机构的高薪所打动,而是毅然选择做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事情——去农村中学培养师资。

  • 郑州一培训机构私下组织小升初选拔 教育局:此举严重违规

    该培训机构声称,将从中选拔前200名考生推荐到郑东新区的初中,考试成绩一周后公布,家长可在“上上教育”机构和“满分家长”教育机构查询,考过即被录取,考不过交钱保录。

  • 中小学招生密考暗流涌动:培训机构作掩护 多考奥数

    国家虽然明令禁止义务教育阶段组织各种形式的考试选拔招生,但各种密考层出不穷,一些培训机构更是深度参与其中。据很多家长反映,不少知名培训机构都组织统考和排位赛,通过培训班内的统测排名为小升初考试选拔生源。

  • 天价公务员面试培训:1小时2580元 比读高三苦

    现代快报记者在南京某公考培训机构看到,不签协议的班比较便宜,最便宜的“夺魁班”,3天3晚3280元,考不过不退款。“公务员面试一般是按3:1的比例进行录取,所以不管应考者是否参加培训,辅导是否见效,都会有三分之一的考生被录取。

  • 培训机构火爆 家长更要反思

    爱与幸福,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力,而这种本领,是培训机构绝对无法给予的。而恰恰是与之相对的素质教育所倡导的自由成长,才可能获得。面对补课潮,家长们更要反思。

  • 培训机构"成才大炼炉"有套路:深入学校"拉人头"

    裹挟在升学压力下的家长,面对培训机构设计的层层套路,一番威逼诱惑、狂轰乱炸后,往往只能束手就擒。”  一家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从普通班到小班,再到一对一培训,甚至是签约培训,这都是目前培训机构的“标配”,也就是一般性“套路”了。

  • 2017年艺考即将开始 考生和家长要注意这些骗局

    2017年艺考即将开始,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培训机构是不是让你无从选择?

  • 培训机构发广告 史上最容易进入四中的机会来了?

    近日,一家名为“北京龙门尚学”的培训机构公开招生,称其委培班可获得提前签约机会,不参考中考成绩就可进入北京四中国际校区。

  • 曝微整形培训学员3天毕业 老师:整不死人的(图)

    培训老师称:“微整没有死人的。”如同记者所见到的一样,很多微整培训机构都打着韩式半永久纹绣的幌子开展微整业务。

  • 学校门口宣传单满天飞

    每逢开学季,一些社会培训机构、托教、卖复习资料的人,总会瞅准家长送孩子上学或接孩子回家的机会,在校门口散发大量广告纸。

  • 清华,你就该起诉“培训大师”

    如果该培训机构通过虚假宣传、故意误导来招募学员,或者存在冒用名牌大学导师身份进行招生授课的情形,那么相关行为就很可能涉嫌违法并且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了。

  • 河南艺考培训市场乱象调查:无证培训机构多

    还有培训机构表示,他们请来的任课老师均为历年参加艺考招生面试工作的主考官、考委会评委,并声称“包过”。高老师还提醒,艺考生切莫只专注专业课,而忽视了文化课,二者同样重要。

  • 公办课外优质资源不足 少年宫挤坏门

    1月18日上午,北京市少年宫新址首日招生,院内排起长队,近万名家长带孩子来报名,挤坏大门。”  对于有质疑“少年宫招生如此火爆是因为公办优质课外资源不足”的问题,郑萼表示,相对需求来讲,目前确实存在供不应求的矛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