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独居女孩半梦半醒被男子掀开被子摸后背

2018年05月08日15:57  来源:青年时报

5034

  “我半梦半醒之间,看见有人在翻我家里的东西,然后他还掀开我的被角摸了一下我的后背。”提起5月3日凌晨发生的事情,在杭州打工的独居女孩小肖(化名)至今仍有些后怕。

  5月3日下午2点左右,康桥派出所接到小肖的报警求助,称当天凌晨她租住的出租房内进了小偷。

  康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询问,小肖告诉民警,凌晨4点左右,自己在睡梦中被翻东西的声音吵醒了,半梦半醒之间看见有一个男子在房间内找东西,还掀开了被角摸了一下自己的后背,然后跳窗户跑掉了。

  “我当时被吓得完全清醒过来,但我怕那个人发现我看见他了会伤害我,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装作还在睡觉的样子。”

  接到报警后,康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过检查发现,小肖出租房的房门反锁完好,但是房间的窗户没有上锁,家中没有丢失物品。

  可怕!杭州独居女孩半梦半醒间,突然被一男子掀开被角摸后背……

  男子指认通过窗户进入了房间

  由于当时房间里光线很暗,小肖在慌乱中没有看清嫌疑人的相貌,只记得嫌疑人当时穿着一件黑色的上衣,体态适中。而案发地附近的监控也没有清晰地拍到嫌疑人的样子,这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但是通过查看5月3日凌晨4点左右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过程中,发警发现,当天凌晨有一个男子将电动车停在案发地附近,1个小时之后又骑着电动车离开,行迹十分可疑。

  通过对这辆电动车的追踪调查及后续的调查比对,康桥派出所最终确定上述案件的嫌疑人为郭某某(化姓30余岁,有盗窃前科)。

  5月4日中午11点左右,康桥派出所在嫌疑人郭某某工作的公司宿舍内成功将他抓获归案。

  据郭某某交代, 5月3日他加班到凌晨4点左右,去吃早饭的时候发现手头上的钱快用完了,又发现事主小肖租住的出租房可以翻墙进入,而且楼下的防盗门没锁,就一时起了贪念。

  可怕!杭州独居女孩半梦半醒间,突然被一男子掀开被角摸后背……

  男子指认通过窗户进入了房间

  他发现所有房间的门都锁好,但是小肖房间的窗户没有关好,就通过3楼至4楼楼梯之间的窗户翻到外墙,然后挪到小肖房间的窗户外,通过窗户进入了房间。在偷盗过程中,郭某某发现有人在床上睡觉,害怕被发现就逃走了,没有偷任何东西。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男子;女孩;后背;独居;康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极力抗法一口咬断辅警手指:因为紧张

    【男子抗法一口咬断民警手指,称“紧张”】 4月25日,山东济南。一男子与邻居起冲突,民警到场处置。过程中男子极力反抗,咬断一名辅警无名指。审讯时,男子称抗法是因为紧张。目前其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 台湾男子住派出所隔壁贩毒 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台北警察日前接报,32岁许姓男子在新北市三重区、芦洲区一带贩毒,经追查,警方日前在中山北路逮捕许姓男子。据香港东网报道,警方在许姓男子住处查获了3大包总重78克的安非他命,另有54颗“摇头丸”。

  • 郑州男子出差回家发现车没了 几天后出现在事故现场

    一男子拿着自制的万能钥匙偷盗了一辆面包车。2018年4月17日晚上7时许,家住郑州市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某小区的邹先生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报案称:“2018年4月5日,邹先生将自己的灰色面包车停放在自已的停车位上,然后去外地办事,直到4日17日晚上回来后,发现面包车不见了……”

  • 男子回家车没了 几天后出现在事故现场

    一男子拿着自制的万能钥匙偷盗了一辆面包车。2018年4月17日晚上7时许,家住郑州市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某小区的邹先生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报案称:“2018年4月5日,邹先生将自己的灰色面包车停放在自已的停车位上,然后去外地办事,直到4日17日晚上回来后,发现面包车不见了……”

  • 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安全网"

    据《今日美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左右,美国底特律I-696洲际公路一座立交桥上,一名男子站在桥边,精神恍惚,想要自杀。据了解,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后来经警方劝说,该男子的情绪也渐渐缓和,最后成功被警方救下。

  • 男子房屋被拍卖有土地证却收不回房 法院:正调查

    65岁的福建省惠安县螺城镇居民陈景松(化名)还在为证明“自己的房子是自己的”而奔走。

  • 郑州三家烟酒店被同一男子通过扫码支付骗走整条香烟

    近日,郑州市区有三家烟酒店被同一名男子所骗。据张女士讲,4月12日下午5时50分,一名男子进入她家的烟酒店,要了一只打火机后,拿出手机扫柜台上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了1元钱。

  • 男子杀人后淡定搓麻将 还上演跳河戏码

    2018年3月20日清晨,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农贸市场的街道上,躺着一名中年妇女。根据监控显示,小李和死者一起走到案发现场,然后小李独自离开,期间并没有人进出现场,再加上知情人的描述,小李杀害死者的可能性急剧上升。

  • 男子谎报警情称自己杀人求被抓;想进监狱住几天

    4月12日,温州民警接到一报警电话,男子声称自己杀人了。”  民警说道:“经调查,该男子数月前刚刚因为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处理,公安分局民警在其酒后,对其严厉批评教育,并做出行政拘留9日,罚款400元的处罚。

  • 郑州一男子酒后无处发泄 徒手掰坏18辆车倒车镜

    4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多辆停放在青屏大街的车辆倒车镜被破坏。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监控发现,15日凌晨2点多,一年轻男子走路摇摇晃晃,对停在路边车辆的倒车镜又拍又踢,将倒车镜徒手掰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