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俄阅兵式老兵遭遇粗暴拦截 普京邀其同行

2018年05月10日09:1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俄罗斯阅兵老兵被拦,普京主动邀请同行(来源:~)

  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阅兵式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位老兵试图接近总统普京的时候被保安拦下。随后普京停下脚步和老兵交谈,并邀请他一起向无名烈士献花圈。

文章关键词:普京;阅兵式;老兵;保安;总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布什盼特朗普对俄更强硬:普京总认为会战胜美国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其母亲芭芭拉·布什去世后,和妻子一起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是否认为现在美国对待普京已经“足够强硬有力”时,小布什拒绝直接批评特朗普。

  • 现任总统普京得票率在总统选举中领先

    3月1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帕姆菲洛娃(中)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截至莫斯科时间3月18日21时,在俄罗斯选举机构统计的全俄21.33%的选票中,现任总统普京以71.97%的得票率在总统选举中领先。

  • 普京的简历仅一行半?俄总统大选选票长这样

    据统计,普京2000年第一次参加总统大选时,选民投票率为69%,普京得票率为53%,相当于获得了近4千万名选民的支持。普京2004年第二次参加总统大选时,选民投票率为65%,普京得票率为71%,相当于获得了5千万名选民的支持。

  • 普京:2022年俄罗斯将成为农业净出口国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表示,预计2022年俄罗斯将成为农业净出口国。普京说,预计2022年俄罗斯农业出口额将超过进口额,成为农业净出口国。

  • 普京自曝:索契冬奥会差点打下一架客机 证实乌龙

    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其同名传记纪录片中自曝一段秘事:2014年索契冬奥开幕式期间,他曾下令战机击落一架疑遭劫持以攻击冬奥的客机,所幸后来证实劫机通报只是“乌龙”。

  • 普京竞选总部承认签名有违规 俄共向选委会举报

    随着大选的临近,普京竞选总部却宣布,该阵营在库尔干州两家大型工厂征集到的候选人支持签名无效。随着大选的临近,俄现任总统普京在候选人中遥遥领先,74%的俄罗斯人表示,准备在总统选举中投票支持他。

  • 原标题:普京竞选总部承认签名有违规 俄共向选委会举报

    随着大选的临近,普京竞选总部却宣布,该阵营在库尔干州两家大型工厂征集到的候选人支持签名无效。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普京竞选总部发言人安德烈·孔德拉绍夫指出,在征集签名的过程中发现了违规行为。

  • 普京最大政敌被禁止参加俄总统选举 曾称一定能赢

    据美联社消息,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正式禁止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身为执政党主席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随后表示,俄罗斯执政党将给予全力支持普京,希望普京在2018年3月的总统选举中大获全胜。

  • 普京“神秘座驾”首次曝光 功率强劲辗轧兰博基尼

    汽车是现代机械制造业的象征,代表了一个国家在机械制造行业的实力。俄罗斯一家名为《汽车评论》的杂志还公布了神秘座驾的部分性能:它是一辆四门豪华轿车,使用全轮驱动,搭载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传动9档变速箱。

  • 普京获赠萌犬一脸幸福 又亲又抱举高高

    当地时间10月11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面,获赠土库曼斯坦特有的阿拉拜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