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特朗普赞富士康工厂为第8大奇迹 喊话哈雷

2018年06月29日09:4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钦点”威斯康星州的富士康工厂是“世界第8大奇迹”,顺便还损了哈雷。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月28日报道,尽管美国要承担至少35亿美元的税费减免和补贴成本,但特朗普还是在富士康于威斯康星州的新工厂开工仪式上发出了这样的赞赏。

  威斯康星州的无党派立法财政局统计称,在这种条件下,尽管有了富士康的投资,但这笔款项将让美国花费25年的时间去承担。换言之,每一个富士康承诺的工作岗位,都将花费26.3万美元来自于纳税人的钱。富士康此前承诺提供13000个工作岗位,每个岗位每年5.3万美元。

  特朗普赞富士康在美工厂为第8大奇迹 不忘损哈雷

  特朗普说:“富士康已经发现,没有比美国更好的建厂、雇工和发展场所了。”

  而巧合的是,富士康新工厂的厂址距哈雷公司仅有48公里的距离。所以,特朗普没忘了点一下这个“得罪”他的企业的名。

  他说:“我想顺便提一下哈雷,你们能不能在美国生产这些漂亮的摩托车,拜托,成么?别和我们耍小聪明,别耍小聪明。”

  特朗普赞富士康在美工厂为第8大奇迹 不忘损哈雷

  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上说:“美国对企业都是开放的。”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富士康;哈雷;钦点;环球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赞富士康在美工厂为第8大奇迹 不忘损哈雷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钦点”威斯康星州的富士康工厂是“世界第8大奇迹”,顺便还损了哈雷。特朗普说:“富士康已经发现,没有比美国更好的建厂、雇工和发展场所了。

  • 特朗普公开场合高调夸赞支持者:你们是"超级精英"

    美国总统特朗普从竞选时起就和美国的精英阶层“不对付”,近日,他又在公开场合怒怼该阶层,并高调宣称自己的支持者们更有钱、更有智慧,应该被叫做“超级精英”。”  在将反对自己的那些精英们称作是“冷血的失败者”后,特朗普更是为自己的支持者们创造了一个新的名号:“从现在起,让我们将自己称作是超级精英。

  • 俄美宣布:普特会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举行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克里姆林宫确认,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克里姆林宫27日表示,俄美双方已达成共识,普京与特朗普将在第三方国家进行会晤,时间和地点将在周四(28日)公布。

  •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当地时间周二(26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支持特朗普针对一些中东非洲国家的旅行禁令。面对多方不满,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撤回了此前为打击非法移民,进而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强制分离的“零容忍”政策。

  • 特朗普推特回应白宫发言人就餐被赶:餐厅太脏!

    针对此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及其家人在餐厅就餐被赶出来一事,特朗普6月25日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此前据《国会山报》报道,6月22日晚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与家人在弗吉尼亚州某餐厅就餐时,被餐厅老板赶了出来。

  • 美国民众游行示威 抗议特朗普移民政策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0日,美国波士顿,示威者闯入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直逼州长Charlie Baker的办公室,呼吁立法者保护移民家庭,抗议特朗普“零容忍”移民政策。

  • 特朗普访英万名警察及特种部队护其安全

    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英国。综合《泰晤士报》及《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据悉将于7月12日起开始访问英国,为其3天。他预计会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前往位于苏格兰埃尔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可能会和一名演艺界名人一起打高尔夫。

  • 特朗普访英"排场大":万名警察及特种部队护其安全

    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英国。综合《泰晤士报》及《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据悉将于7月12日起开始访问英国,为其3天。他预计会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前往位于苏格兰埃尔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可能会和一名演艺界名人一起打高尔夫。

  • 特朗普下月访英首日或见女王 大使:这是他的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访问英国时很可能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会晤。英国天空新闻21日报道,美国驻英国大使罗伯特·伍德·约翰逊(Robert Wood Johnson)20日透露了上述消息,称这是特朗普访英的“其中一项工作”。

  • 特朗普:朝鲜已归还200具朝鲜战争美军士兵遗骸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朝鲜已于20日归还200具在朝鲜战争中战死美军士兵遗骸。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特朗普20日在明尼苏达州杜鲁斯(Duluth)告诉其支持者:“我们伟大的殉国英雄回来了,他们的遗骸今天被送回来,已有200具遗骸回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