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推特回应白宫发言人就餐被赶:餐厅太脏!

2018年06月26日07:44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针对此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及其家人在餐厅就餐被赶出来一事,特朗普6月25日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红母鸡(Red Hen)餐厅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清理那些肮脏的顶棚、门和窗户上(急需粉刷),而不是放在拒绝给像莎拉·桑德斯这样的好人提供服务上。我一直相信,如果一个餐馆外表很脏,它的内部肯定也不干净!”

  此前据《国会山报》报道,6月22日晚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与家人在弗吉尼亚州某餐厅就餐时,被餐厅老板赶了出来。随后桑德斯发推证实了此事。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白宫发言人;就餐;餐厅老板;国会山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民众游行示威 抗议特朗普移民政策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0日,美国波士顿,示威者闯入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直逼州长Charlie Baker的办公室,呼吁立法者保护移民家庭,抗议特朗普“零容忍”移民政策。

  • 特朗普访英万名警察及特种部队护其安全

    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英国。综合《泰晤士报》及《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据悉将于7月12日起开始访问英国,为其3天。他预计会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前往位于苏格兰埃尔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可能会和一名演艺界名人一起打高尔夫。

  • 特朗普访英"排场大":万名警察及特种部队护其安全

    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英国。综合《泰晤士报》及《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据悉将于7月12日起开始访问英国,为其3天。他预计会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前往位于苏格兰埃尔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可能会和一名演艺界名人一起打高尔夫。

  • 特朗普下月访英首日或见女王 大使:这是他的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访问英国时很可能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会晤。英国天空新闻21日报道,美国驻英国大使罗伯特·伍德·约翰逊(Robert Wood Johnson)20日透露了上述消息,称这是特朗普访英的“其中一项工作”。

  • 特朗普:朝鲜已归还200具朝鲜战争美军士兵遗骸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朝鲜已于20日归还200具在朝鲜战争中战死美军士兵遗骸。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特朗普20日在明尼苏达州杜鲁斯(Duluth)告诉其支持者:“我们伟大的殉国英雄回来了,他们的遗骸今天被送回来,已有200具遗骸回来。

  • 加拿大国会罕见一致支持特鲁多 批特朗普人身攻击

    [环球时报驻加拿大特约记者 陶短房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逸]据加拿大媒体11日报道,该国众议院当天通过一项动议,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诋毁”加总理特鲁多。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以及对特鲁多的人身攻击,让美国及其盟友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大。

  • 侠客岛:特朗普金正恩发表联合声明 这是最新解读

    在随后的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还表示,将停止与朝鲜的战争游戏,并透露,金正恩同意摧毁一处“主要的”核武器试验场。半岛问题上一直有一个非常经典的比喻:金正恩能够提供的是“现钞”,而特朗普给出的则是“支票”。

  • 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新加坡圣淘沙嘉佩乐酒店握手

    特朗普与金正恩握手】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早上9时03分在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历史性峰会,两人会面时握手问好。这是1953年朝鲜战争战争交战方在板门店签署停战协议以来,美朝最高领导人首次会面。图为现场画面。

  • 特朗普恢复与金正恩会晤 说这个词近10次

     在会面中,特朗普还同金英哲讨论了朝鲜的经济建设等议题。美方称如果朝鲜按照要求弃核,美国愿意为朝鲜提供制度安全保证,并解除对朝鲜的经济制裁。

  • 总统有权自我赦免?特朗普律师炫耀“特权”闹风波

    美国媒体认为,随着“通俄门”调查满一年,白宫方面已逐渐失去耐性,开始频繁攻击穆勒团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