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比代驾"仙人跳"更可怕? "相亲碰瓷"你也要小心了

2017年11月12日08:3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郎永淳醉驾案"已经宣判,尽管最终法院表示,郎永淳没有遭遇代驾"仙人跳",但此事让这类骗局浮出了水面。据媒体报道,已有几名车主中招,导致目前很多车主酒后找代驾时,都再三甄别,小心防范。不过,对酒驾的人,碰瓷党总能想出新花招来。这不,徐州的娄某就被碰瓷了,这回的招数是"相亲碰瓷 "。

比代驾仙人跳更可怕? 相亲碰瓷你也要小心了

  △通讯员 供图

  事情发生在9月23日晚。那天中午,44 岁的娄某在微信上结识了一个美女。两人你来我往聊起来,半天过去,彼此已经很熟悉。娄某觉得很投缘,于是提出见面,对方一口答应。就这样,两人在一个饭店见面"相亲"了。

  吃饭的过程中,娄某知道自己开车,并没有喝酒,但没想到美女以言语相激,娄某可不想在她面前丢份,就喝了一瓶啤酒。吃完饭,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你送我回家吧。"女子主动提了出来。娄某正求之不得,于是邀请对方上了车,一起回家。

  娄某没有注意到,他刚开车离开,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就尾随过来。"意外"就在途中发生了。

  "哐!"娄某的车猛地一震,被追尾了!

  "你是酒驾,把我们车子撞坏了,要赔偿我们的损失,不然就报警,你要倒霉的。"对方一下车,就开出了高价码。此时,娄某一下醒悟过来,自己陷入碰瓷陷阱了,他认识的美女给他下了套。

  明白这一切后,娄某火冒三丈,硬是不掏钱,"宁愿被交警处罚,我也不出钱赔偿!" 最终,他选择了报警。睢宁交警大队古邳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询问,认为不是一般的交通事故,便于次日移交给古邳派出所调查。

  经警方审查,雪铁龙轿车司机周某终于承认,他们是一个碰瓷团伙。目前,其他涉案人员负案在逃,警方正在抓捕中。

  不过,娄某毕竟是酒驾,交警部门要对娄某酒驾行为给予办理处罚手续,所以已经几次电话催促娄某某来中队接受处罚。

  据办案民警介绍,娄某将面临1000元行政罚款,驾驶证记12分 , 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代驾;仙人跳;相亲碰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北京三里屯"黑"代驾:无驾驶经验也可上岗

    次日凌晨1点多,丰台区方庄簋街一饭店门口,多名趴活的代驾司机等待着生意。客人通过APP自行下单的代驾司机可以来酒吧接单,但其他情况,不允许代驾司机在门前趴活。

  • 代驾借故离开诱醉酒车主开车同伙制造事故

    冒充代驾司机专挑酒后车主,在快到车主小区时借故离开,等车主自己一开车,同伙便驾车制造事故,然后以报警相威胁索要高额钱财。

  • 代驾小哥雨夜摔晕郑州街头 护士父女撑伞守护

    雨夜,代驾小哥摔晕在街头,驾车经过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胡亚洁和父亲目睹危险后,当即下车为代驾小哥撑伞遮蔽风雨,并拨打120到场进行救助。胡亚洁听说要了解雨夜救助代驾小哥的事情,立即腼腆地说:“救人是职业本能,不救良心上过不去。

  • 代驾司机讲述酸甜苦辣 最怕遇见喝多耍赖的

    核心提示|不管你注意到或者并没有,代驾犹如雨后春笋,在暗夜的大街角落扎堆生长。”新入行的代驾司机小马抱怨道,等他赚点钱,一定换个电动车骑骑。代驾司机冯观道告诉记者,一般接触的都是半醉的乘客,偶尔也会遇到喝得不省人事的。

  • 男子喝酒断片弄丢22万轿车 找了六天都没找到

    市民肖先生平时不爱喝酒,5月24日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沙坪坝区香榭街吃饭时,一时兴起,喝了两杯白酒,整个人意识都模糊了,并且在回家时,把自己价值22万的车给丢了。肖先生希望市民朋友可以帮忙留意,身边有没有一款棕色别克君越,车牌号是渝BJX112,如果有,可以联系肖先生,电话是:17783102705。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