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订婚后同未婚妻首受访 称会"永远在一起"

2017年11月28日09:2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哈里王子订婚后同未婚妻首受访 称会永远在一起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11月27日宣布订婚。据香港东网11月28日报道,两人首次接受电视专访忆述两人交往一直到求婚时的点点滴滴。

  两人在访问中大谈这段引人注目的爱情。哈里曝光称,自己在本月初于肯辛顿宫晚餐时向梅根求婚,对方当时“正尝试烤烧鸡”。哈里说:“我下跪前,梅根在烤烧鸡,她没有让我完成表白,就不停问我‘可以答应吗’,然后我们俩拥抱在一起。”哈里向梅根保证,成为皇室人员会非常美好,也会有压力。

  谈起两人的相识,哈里称,两人在一名共同朋友的邀请下出席聚会,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听过梅根的名字。而梅根也不认识英国皇室,曾向友人询问哈里是否友善。两人在聚会上一拍即合,数星期后就一同到博茨瓦纳度假。

  在交往初期,两人常留在家里做饭看电视,以避开公众。哈里承认将梅根介绍给家人时,心中颇为紧张,但幸好皇室中人都极为支持两人的恋情,哈里更深信,假若戴安娜王妃在世,必会与梅根成为好友。哈里表示,两人会“永远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梅根;哈里王子;订婚;未婚妻;两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萌娃搞笑睡姿走红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育有6个孩子的妇女梅根 奥塞尔(Meghan Oeser)在网上晒出自己两个小女儿的搞笑睡觉照片走红。

  • 女神福克斯曝追星威少:他是那样华丽的男人

    好莱坞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因出演电影《变形金刚》第一集和第二集成为全世界影迷、特别是男性影迷心中的女神。有趣的是,威少在中国有个绰号叫“忍者神龟”,而梅根正在拍摄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两人还真是有一番缘分。

  • 梅根产后三月身材恢复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洗浴时利用温水淋浴器在肚脐周围顺着顺时针方向做按摩,然后从下腹部到胸部以下也做一下按摩。

  • 梅根产后三月身材恢复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洗浴时利用温水淋浴器在肚脐周围顺着顺时针方向做按摩,然后从下腹部到胸部以下也做一下按摩。

  • 女教师两个月强奸男学生数十次

    只有女生要注意自我保护?不,如今男生们也不安全了。

  • 新《忍者神龟》毁童年 女神梅根养眼

    预告片中神龟四兄弟莱昂纳多、米开朗基罗、多纳泰罗和拉斐尔大显身手,手持双叉的拉斐尔甚至还用背壳砸翻了一辆悍马吉普车。真人版《忍者神龟》将于今年8月8日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 博尔特遭嫩模抛弃

    中新网12月24日 据外电报道,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博尔特公开了自己与英国嫩模梅根的恋情。两人是在伦敦奥运之前的队服发布会当中认识到,当时梅根以模特的身份跟博尔特一起展示了牙买加的参赛服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