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正常?你拖后腿了吗

2017年11月29日07:07  来源:北青网

5034

  28日,一条“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正常”冲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众多90后网友们的跟帖和吐槽。

  已经步入职场的90后们,到底每个月的收入是多少呢?下面看下大家的分享。

  92年的,当兵两年,退伍后在交警队,工资2700元。

  94年,已经结婚,跟老婆加起来每月工资8000元。

  91年,一个月工资4000元。

  93年,做了3年销售,月收入接近10000,但平时花的也多,基本不怎么攒钱。

  97年,出来三年,每个月7000房贷之后什么也没有,3年只回了一次家。

  96年,2010年出来工作,2次创业,一年10万左右。

  92年,月收入14000元,每个月还银行8000元,压力很大,没钱结婚。

  12年退伍,在社会上5年,工资未超过3000元,但是感觉钱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储备,洞察力才重要,学习自己不知道是才是应该有的状态。

  91年,06年到北京打工,11年自己做生意,17年倒闭,对外欠账30多万,每月还银行一万多贷款,但是相信自己还能重新站起来。

  95年,今年刚毕业,工资7000多有,没房没车没贷款,但是攥不下来钱。

  94年,每个月不到3000工资,自己零花钱600,吃住2000,护理自己肌肤400,真的不够花。

  从以上网友的吐槽来看,90后的收入并不是很多,但是,也有90后月收入过万的也并不是没有。

  97年,一个月平均一万左右,最多的时候一个月往死里加班,经常通宵,做了四万五业绩,拿了一万五工资。

  92年,高中通过招飞,目前在航空公司开飞机,一个月税后4万左右。

  92年,车房都有,工资3万左右,朝九晚五干腻了辞职,80万开了一家超市,目前正在运行中。

  95年,创业三年买了辆车,今年买了市区中心的商业房,现在全国排,旅游。月收入一万+,打算明年定居凤凰哪里开个客栈,现在的着写我都不敢想我是吃了多少苦才换来的。

  看了以上网友的评论,你的收入是什么样的?比他们多还是少?处于什么样的水平?

  不过看看收入高的90后们,“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才换来的”这句话有没有触动到你?加油吧,相信努力才会有回报。

文章关键词:90后;月收入;吐槽;客栈;没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90后”登台亮相(记者调查)

    他们是在中国繁荣与和平时期长大的一代人,爱国主义情感早早扎根在他们心里,被外媒称作为中国骄傲的“自来水”。邓希泉并不赞同给新进入社会的一代贴上负面标签,即便新一代开始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何况“90后”出场时的群体表现十分惊艳。

  • 云南临沧90后消防员救人牺牲 被批准为烈士

    11月2日,田正军的追悼会在耿马自治县殡仪馆内举行,来自田正军家乡的亲人和生前的战友及耿马各界干部群众共500多人纷纷到场,为人民的救援英雄送上最后一程。

  • 杭州姑娘自曝购物单 看完心痛:90后们竟已开始秃了

    看完心痛:90后们竟已经……) 双11预售大战一打响 小编的朋友圈和微博首页 都在买买买、晒晒晒  一个前所未有的现象 让很多人懵了 ▼

  • "90后"小伙30天跑1300公里跨省回家 全程跑坏2双鞋

    从海南到潮州,有无数种“回家”的方式,但来自潮州的“90后”小伙赖文冰,却选择了最原始的一种——跑步。三亚、湛江、阳江、广州、深圳、汕尾、揭阳、潮州……30天时间里,赖文冰在海南、广东两省共24座地、县级市,留下了奔跑的脚步。

  • 小伙30天跑1300公里跨省回家 跑坏2双鞋

    从海南到潮州,有无数种“回家”的方式,但来自潮州的“90后”小伙赖文冰,却选择了最原始的一种——跑步。三亚、湛江、阳江、广州、深圳、汕尾、揭阳、潮州……30天时间里,赖文冰在海南、广东两省共24座地、县级市,留下了奔跑的脚步。

  • "最帅90后环卫工"再成网红 娶美丽女大学生

    去年8月,一个年轻的90后环卫工火了,因为冒着酷暑,翻遍数吨垃圾帮游客找手机,此举感动了万千网友。巧合下,韩一鸣来到欣园环卫公司,待了不到三个月,就去了部队,“单位的老总很支持我,让我复员之后回公司继续干,我很感恩单位。

  • 医学研究生对路人施救 “血掌”照片走红

    路人栽倒在地,后脑勺大量出血并伴有呕吐,情况危急!扶不扶?就读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普外科的硕士研究生、“90后”小伙儿刘家洲,不仅毫不犹豫大步向前,而且用医学所长顺利救下了伤者。

  • 医学研究生对路人施救 “血掌”照走红

    路人栽倒在地,后脑勺大量出血并伴有呕吐,情况危急!扶不扶?就读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普外科的硕士研究生、“90后”小伙儿刘家洲,不仅毫不犹豫大步向前,而且用医学所长顺利救下了伤者。

  • 90后消费观:买什么、怎么买、为什么?

    近年来,研究机构以及网络平台发布的90后消费报告更是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

  • 猥琐男地铁故意裸露下体 90后女孩拍下视频存证据

    前日晚上7时许,在广州地铁一号线车厢内,一名男子露出下体并猥亵旁边女子时被抓现行。经核查,当天18时50分左右,该男子任某(42岁)在地铁一号线一列往广州东站方向的列车上,故意裸露下体,故意顶撞前方女性乘客的臀部。

  • “90后”美女公交车驾驶员用童年玩具装点车厢

    李硕今年26岁,这些娃娃是她童年的时候做好事爸爸奖励给她的,现在已经工作的她将娃娃带到车厢,在装饰车厢的同时也送给一些需要这些娃娃的人。

  • 美女公交驾驶员用玩具装点车厢

    李硕今年26岁,这些娃娃是她童年的时候做好事爸爸奖励给她的,现在已经工作的她将娃娃带到车厢,在装饰车厢的同时也送给一些需要这些娃娃的人。

  • “90后”置业观调查:“只租不买”逐步流行

    随着租赁市场快速发展,“90后”人群置业观正发生变化,多数“90后”对租房表现出了很高的接受度,“只租不买”的观念正逐步流行。

  • 浙大迎首位90后美女博导 被称为“学神”

    近日,浙江大学美女教授杨树的图片刷屏。凭借这些耀眼的成绩,她入选了第十二批“青年千人”计划,被聘为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仅三年时间,Google 学术目前引用量已超过2700次,成为钙钛矿太阳电池领域内他引次数最高的三篇论文之一。

  • 90后小伙纸币上写字求救:我入了传销

    8月14日上午7点45分,在新北门路口,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协警陈林,接到一位大妈送来的学生证。学生证里夹着一张10元纸币,上面写着“我入了传销,救命、报警、好痛苦!”等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