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猥琐男地铁故意裸露下体 90后女孩拍下视频存证据

2017年09月09日10:21  来源:新快报

5034

猥琐男地铁故意裸露下体 90后女孩拍下视频存证据

  ■该男子被警方控制。

  事发广州地铁一号线车厢内,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新快报讯 前日晚上7时许,在广州地铁一号线车厢内,一名男子露出下体并猥亵旁边女子时被抓现行。其中一名被侵犯的女子在发现后用手机录像存证并当场报警,随后又勇敢地将对方拉住阻止其逃跑。在地铁到达烈士陵园站后,多名地铁工作人员赶到并将该男子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公交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9月7日19时许,有群众报称一名男子在地铁列车上裸露身体猥亵他人。公交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在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抓获一名嫌疑男子。

  经核查,当天18时50分左右,该男子任某(42岁)在地铁一号线一列往广州东站方向的列车上,故意裸露下体,故意顶撞前方女性乘客的臀部。任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交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通报

  90后女生拍下视频保存证据

  从前晚开始,网络上开始流传一段“男子地铁车厢猥亵女子被抓”的视频。昨日,记者联系该视频的拍摄者叶小姐。据了解,她是一名90后,7日晚6点半许,她正准备从地铁公园前站换乘一号线,走进车厢后,她却发现身后有一名男子在蹭来蹭去,随后该男子转向另一个女生“下手”。

  叶小姐随即决定拿出手机将该男子的行为拍摄下来。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几年前也曾在地铁内遇到过类似的情形,虽然当时她也当场将对方抓住,但由于没有保留证据,最终只能放走对方,因此这一次她决定要拍下整个过程作为证据,然后再报警。

  叶小姐表示,虽然当天录完口供回到家后自己也感到后怕,家人甚至担心她会被报复,但如果以后再碰到这样的事情,她依然会选择站出来拍摄保留证据,让对方受到应有的惩罚。

文章关键词:90后;视频;下体;裸露身体;证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临沧90后消防员救人牺牲 被批准为烈士

    11月2日,田正军的追悼会在耿马自治县殡仪馆内举行,来自田正军家乡的亲人和生前的战友及耿马各界干部群众共500多人纷纷到场,为人民的救援英雄送上最后一程。

  • 杭州姑娘自曝购物单 看完心痛:90后们竟已开始秃了

    看完心痛:90后们竟已经……) 双11预售大战一打响 小编的朋友圈和微博首页 都在买买买、晒晒晒  一个前所未有的现象 让很多人懵了 ▼

  • "90后"小伙30天跑1300公里跨省回家 全程跑坏2双鞋

    从海南到潮州,有无数种“回家”的方式,但来自潮州的“90后”小伙赖文冰,却选择了最原始的一种——跑步。三亚、湛江、阳江、广州、深圳、汕尾、揭阳、潮州……30天时间里,赖文冰在海南、广东两省共24座地、县级市,留下了奔跑的脚步。

  • 小伙30天跑1300公里跨省回家 跑坏2双鞋

    从海南到潮州,有无数种“回家”的方式,但来自潮州的“90后”小伙赖文冰,却选择了最原始的一种——跑步。三亚、湛江、阳江、广州、深圳、汕尾、揭阳、潮州……30天时间里,赖文冰在海南、广东两省共24座地、县级市,留下了奔跑的脚步。

  • "最帅90后环卫工"再成网红 娶美丽女大学生

    去年8月,一个年轻的90后环卫工火了,因为冒着酷暑,翻遍数吨垃圾帮游客找手机,此举感动了万千网友。巧合下,韩一鸣来到欣园环卫公司,待了不到三个月,就去了部队,“单位的老总很支持我,让我复员之后回公司继续干,我很感恩单位。

  • “90后”置业观调查:“只租不买”逐步流行

    随着租赁市场快速发展,“90后”人群置业观正发生变化,多数“90后”对租房表现出了很高的接受度,“只租不买”的观念正逐步流行。

  • 浙大迎首位90后美女博导 被称为“学神”

    近日,浙江大学美女教授杨树的图片刷屏。凭借这些耀眼的成绩,她入选了第十二批“青年千人”计划,被聘为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仅三年时间,Google 学术目前引用量已超过2700次,成为钙钛矿太阳电池领域内他引次数最高的三篇论文之一。

  • 90后小伙纸币上写字求救:我入了传销

    8月14日上午7点45分,在新北门路口,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协警陈林,接到一位大妈送来的学生证。学生证里夹着一张10元纸币,上面写着“我入了传销,救命、报警、好痛苦!”等字。

  • 90后群体最想去哪买房?大数据揭示真相

    与80后相比,90后一毕业就要面对畸高的房价,陷入“毕业时买不起,毕业10年后就更买不起”的窘境,绝大多数90后被迫成为“啃老族”。

  • 90后小伙执意离婚 妻子情人几乎同时生下其孩

    小梅哭着回到了婆家,公公婆婆向来疼爱小梅,得知事情的真相之后,二老将小亮痛斥了一番并告知小亮若他执意要娶晓晓,他们二老便从此不认他这儿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