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送餐小哥偷吃别人外卖被行拘 称因肚子饿

2018年01月03日07:08  来源:北青网

5034

  近日,(天津)公安和平分局抓获一名因一时贪念而盗窃的送餐员。该送餐小哥偷取了同行送达的外卖食品,在被民警抓获后,除了不停表达给行业抹黑的愧疚,还交代了令人哭笑不得的盗窃动机:因为肚子饿。

  2017年12月23日晚,小白楼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士报警称自己叫的外卖丢失。民警经询问得知:何女士中午在家通过手机APP点了份外卖,因小区的物业管理规定,无法被送达上楼。何女士就让送餐员小王将外卖放在一楼大堂的吧台上,可是当何女士到达吧台后,在诸多待取的外卖中,怎么也找不到自己订的那一份。送餐员小王闻讯赶来后也是百口莫辩,于是两人一起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调取了案发时间段楼宇大堂的监控录像,发现监控中有一名送餐小哥,将一袋外卖放在吧台上后,又在诸多待领取的外卖中提走了一份,举动异常。送餐员小王通过录像认出了被提走的那份外卖就是何女士订的餐。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寻找到了盗窃男子送达的订餐人,通过对订餐人网上订单的调取,顺藤摸瓜,最终确认了盗窃外卖的男子为在另一家送餐公司打工的周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理,周某交代,因为送餐过程中肚子饿了,就贪图小便宜,偷了别人家的外卖吃。现周某已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外卖;肚子;送餐员;民警;盗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潜规则实在太坑人!经常点外卖的人必看

    很多人觉得点外卖不仅便捷,而且还有红包返现,点单满减,价格肯定更优惠。据了解,目前在线外卖平台并没有清晰、有效的盈利模式,普遍分析认为单靠收佣金也难以覆盖运营成本。

  • 女子今年点了673单外卖 成郑州点外卖最多的人

    其中,男性会比女性更喜欢点外卖,60%的订单都是男性用户下的。外卖最喜爱的菜系中,郑州小吃胡辣汤今年上榜,此外,紫菜蛋花汤、酸辣土豆丝、皮蛋瘦肉粥、秘制凉皮、烩面、墨西哥鸡肉卷、红烧肉、肉夹馍也都在列。

  • 1500家外卖餐企网上直播后厨

    外卖是怎么做出来的?从昨天开始,市民就可以集体“网上观摩”了。市食药监局当日宣布,本市1500多家餐饮企业在网络订餐平台上集体开始“后厨直播”。

  • 10份外卖8份缩水

    调查结果显示,10个样本中有8个样本的确存在外卖分量少于堂食的情况,其中分量最多可相差近150克,相当于五分之一菜量。在送来的外卖里,下层是米饭,上层是辣白菜、五花肉等食物,但是蔬菜明显没有堂食的多。

  • 外卖经济如何影响你我生活?

    我国外卖用户超过1.5亿、外卖经济产业规模近2000亿、从业人员近700万。当前,外卖经济有什么新趋势?激发了哪些新动力?

  • 女子与丈夫吵架后独自住酒店 点外卖遭遇恐怖一幕

    “他拿着快餐快到了8楼的801房间,这个时候他接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就是报警人李女士打过来的,问他快餐到哪里了,他现在正在按门铃,通知李女士来拿快餐。”  眼见施暴不成,庄某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下跪向李女士求饶,称自己是喝了酒一时冲动,希望不要报警。

  • 向餐饮业外卖垃圾说“不”

    订餐时人们往往都会选择一次性餐具制品,且处理方式多为随意丢弃,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问题。

  • 女生把外卖放楼下被人拿走 贴告示要饭钱

    小晶说,根据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宿舍楼内是不能随意张贴告示的,她的告示已被宿舍管理人员清理。

  • 儿媳忙不过来早餐连续点外卖 婆婆:再买我就回老家

    昨天早上,送了很久外卖的薛大哥,遇到了自己送外卖以来最奇葩的事:他送早餐给金科十年城小区的甘女士,结果等了半天,没有等到甘女士来领早餐,却等到了甘女士的回复:早餐不要了,请你吃了。

  • 保卫舌尖上的安全 河南拟规定网上食品“外卖”要实名登记

    早点铺、奶茶店、路边菜摊……市民日常生活与食品生产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简称“三小”)密切相关。对于未办理登记从事生产经营的小作坊、小经营店,食药监管部门责令限期办理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处500元罚款。

  • 网络外卖发展迅猛 会是方便面的终结者?

    网络外卖的兴起,对方便面形成直接冲击,二者的消费人群高度贴合。很多原来宅在家里靠方便面度日的年轻人,正是网络消费的主力军。现在,随手一点、网上支付后就可等来一顿美食,这个过程甚至比泡方便面还简单。

  • 只要规则尚在,何须“温柔以待”

    如果规则是公平的、市场是正义的,其实,谁都不需要“温柔以待”,只要以理相待、以诚相交就好。毕竟,温柔这件事终究没有规则靠谱。

  • “心酸大叔”回应被顾客退单投诉:主要还是怪我

    傍晚,一位送外卖的大叔因送餐(鱼粉)超时被退单,他自掏腰包承担这单的费用,但还是被订餐顾客投诉了。王师傅表示,当得知那名顾客投诉自己时,他很难过,因为被投诉意味着可能要被处以200元以上的罚款,而他当外卖骑手3个月从没被投诉过。

  • 惩治外卖代办入驻需法律发威

    食品安全无小事,虽然“代办入驻”目前似乎还未带来食品安全问题,但如果不早治、不严治,不排除一些无证餐馆会入驻外卖平台,这将给外卖食品安全埋下隐患。

  • 外卖配送服务业如何迈入“标准化”时代

    专家表示,解决外卖配送行业存在的诸多问题,需要对外卖配送各环节进行有效管理和规范,使其真正进入“标准化”时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