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5年恶意拨打报警电话800余次 湖北巴东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8年03月26日07:2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武汉3月25日电(记者谭元斌)因严重扰乱公安机关“110”接警平台,湖北巴东县一男子23日被行政拘留十日。该男子近5年里用自己的手机恶意重复拨打“110”报警电话达800余次。

  据巴东县公安局介绍,今年3月8日、9日晚,家住巴东县清太坪镇清平街居委会的陈某某,连续两个通宵酒后用自己152号段的手机以“东西被偷了”为由,上百次骚扰恩施州公安局、巴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电话及清太坪派出所值班人员。民警赶到现场后,陈某某又将房屋紧闭,拒绝见面。

  早在2013年7月25日,陈某某因多次无故重复拨打州、县公安机关报警电话累计300余次,致使报警工作不能正常进行,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2017年以来,陈某某术故伎重演,以物品丢失为由恶意拨打清太坪派出所报警电话219次、巴东县公安局报警电话114次、恩施州公安局报警电话72次。民警多次告诫陈某某不得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扰乱接警秩序,但陈某某屡教不改。

  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属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据相关规定,对陈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报警;行政拘留;110;拨打;男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洁工捡20多万元银行卡 报警路上又捡到30万现金

    在自动取款机取钱时发现有人将一张内有20多万元的银行卡遗忘在机器内,在去派出所交卡的路上又捡到30多万元现金,当场还给失主——接连面对两笔“横财”,温州乐清市的河道清洁工王成友都选择了拾金不昧。意识到有人将银行卡落在取款机内,王成友将卡退出,找银行工作人员求助,被告知需将卡交到派出所。

  • 男子刀刺七旬母亲致其死亡 医院见伤口可疑报警

    今日12时许,江苏泰州警方发布一则通报,通报称泰州姜堰警方昨晚接到姜堰中医药医生报警,医生报警称一名急救病人身上有伤口疑是刀伤,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怀疑他杀。经查,2月25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因家庭矛盾,在其家中厨房内用刀戳其母钱某某(女,71岁)头部及颈部,致钱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于当日19时死亡。

  • 漯河市民请注意 发现这三人请立即报警

    警方也提醒道,为尽快抓获逃犯,如市民发现以下三名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报警。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起重要作用的给予奖励1万元,直接扭送犯罪嫌疑人至公安机关的给予奖励2万元。

  • 老人如厕捡手电掉便池 2小时后家属报警

    早上7点过,攀枝花东区十六中小学校旁,一位76岁的老人在上厕所时,脚下一滑,半个身边都掉进旱厕当中。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此时,这位老人身体被卡在一处便池水泥板缝隙中。一名战士扶着老人,防止其进一步下滑,另外的消防官兵对水泥板进行破拆。

  • 澳大利亚女子在美国报警称遭性骚扰 反被警察枪杀

    美国明尼苏达州15日发生警察枪杀平民事件,一名在自家门前报警性骚扰的澳大利亚籍“准新娘”被抵达现场的一名警察开枪射杀。据媒体指认,开枪的警察名为穆罕默德·努尔,是索马里裔美国人,眼下暂不清楚他开枪的具体原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