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奋进 巨变 展望】“十年·邮爱”明信片已寄出 远方的亲人朋友您收到了吗?

2018年05月08日10:03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寄出明信片

  四川新闻网阿坝5月8日讯(记者 余开洋 李慧颖 摄影报道)“十年了,我们现在一切都好!家里的甜樱桃熟了,有空您们就回来尝尝。”5月7日,阿坝州理县桃坪镇佳山村余琼芳,在“十年·邮爱——带劲新生活,因爱更美丽”主题明信片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当天,理县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下午4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理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将信箱带到了桃坪镇,当地村民纷纷写下对援建者的感恩之心、思念之情,和对新生活变化的感受,邀请恩人们回家看看。一些村民由于农忙原因不能亲自到现场邮寄,还特意让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帮忙,表示一定要把明信片寄出去。

  陈双成写下祝福

  同时,参与汶川大地震10周年全国网络媒体四川行活动的记者朋友们也书写下自己亲眼见证的美好新生活,把印有感恩图片的明信片寄往全国各地亲朋好友,向全国传递汶川十年后带劲的生活态度。

  据悉,四川新闻网将筛选出的100张留言,将通过H5以及专题页面、图文报道等形式呈现在四川新闻网PC端、四川新闻网微信、活色四川微信、四川新闻网微博及大四川APP,将这份爱与温暖广泛传递。

文章关键词:明信片;理县;微信;汶川;桃坪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门票邮戳明信片:上档次的“到此一游”

    想要收集风景邮戳,最好的办法是在出行前带些有邮资的明信片,在当地邮局盖上邮戳写上地址寄回。我市收藏爱好者王蒙表示,邮资明信片门票和普通门票相比除了检票功能相同外,其余完全不一样。国内有许多的著名旅游景点都喜欢使用这种邮资明信片门票。

  • 回顾那些绝美的古老明信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9日向我们展示了一组绝美的古老明信片图片。19世纪末,瑞士企业家阿道夫·费勒开始收集明信片,作为他商务旅行的纪念品。有些很棒的明信片被收集在《口袋里的世界:阿道夫·费勒的明信片合集》一书中,由莫妮卡·布里所著,瑞士公司Scheidegger and Spiess有售。

  • 安阳小伙向全世界征集365张明信片表达爱意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伙表示:要向全世界征集365张明信片,来见证他和女友的爱情。李鹏对一张7月5日收到的、来自德国的明信片印象尤为深刻。”……李鹏近期不断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邀请他与未婚妻杜莎去旅游。

  • 春运,一张代表中国的明信片

    继“中国新四大发明”被各国纷纷盛赞后,春运再次向大家传递了一张中国明信片。国家强大的综合国力已经为这张明信片勾勒出了美好的画面,我们每个人还需在春运路上展现出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良好形象,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春运”增光,为“中华”添彩。

  • 《金鸡送福》明信片在郑州首发 寄托吉祥寓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丁酉鸡年,11月5日上午,《金鸡送福》明信片首发式暨郑彦英书画新作展开幕式在郑州邮政大厦举行。

  • 郑州3万枚明信片拼中国地图挑战吉尼斯纪录

    2014年12月29日下午,一百名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由郑州市文明市民、市集邮协会理事景郑发带领,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体育馆960平方米的场地上,用主色调为红、黄、蓝的3万枚明信片拼出带有“中国梦”中英文字的一幅中国地图,挑战印度一所学校的学生在2013年4月22日创造的453.37平方米世界最大的明信片拼贴画吉尼斯世界纪录。

  • 赵薇15年前明信片照 迷人电眼青春靓丽

    “北京冬雨”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赵薇15年前明信片照片,照片中赵薇涂着口红,还不时来张搞怪照,唯一不变的是那双迷人的电眼。

  • 艺术家设计创意光影明信片向城市致敬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一位名叫达伦·皮尔森(Darren Pearson)的夜间艺术家设计了一种不一样的明信片,他拍摄了许多标志性城市的夜景,然后用LED灯写出这个城市的名字。在谈到他的创作灵感时,皮尔森说:“我以前是一名图表设计师,我在网上看到的明信片都是一些景区的图片,上面写着过多的文字。

  • 俄文明信片见证汉口茶码头繁荣

    家住武昌的朱汉昌先生在收藏界以收藏辛亥实物及清末民国老汉口各类税票、商号票证著称。俄文明信片的老照片清晰显现当年汉口茶码头的繁荣景象,码头上人潮涌动,岸上的挑担者、推车者,江边装满茶叶的货船真实再现了昔日汉口的繁忙。

  • 手绘明信片网络疯传

    连日来,一组以黄淮学院校园为背景的手绘明信片在网络上疯传,甚至很多市民也被图片中的场景和唯美的说文深深打动,在微信朋友圈和自己的微博上转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