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孙杨夺冠国旗却掉落 他之后的表现被网友大赞

2018年08月20日07:51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孙杨夺冠,国旗却掉落!他之后的表现被网友大赞!

  孙杨夺冠,国旗却掉落!他之后的表现被网友大赞!

  在19日晚进行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争夺中,中国泳坛“一哥”孙杨,以1分45秒43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 ,这块金牌不仅是中国亚运军团第四金,也让孙杨在亚运会赛场实现大满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至此,孙杨成为包揽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男子200、400、1500米自由泳项目全部金牌的第一人,达成个人游泳生涯的“金满贯”。

中国选手孙杨在获胜后庆祝。 来源:新华社

  中国选手孙杨在获胜后庆祝。 来源:新华社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是环环(ID:huanqiu-com) 长这么大从未见过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在200自由泳颁奖的升旗仪式上,三面国旗突然全部掉落。

  孙杨随即和主办方交涉,要求重升国旗、重奏国歌。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孙杨的嘴型在屡次重复“one more time” 。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

  最终,在孙杨的坚持下,现场工作人员重新整理国旗,重新举行升旗仪式。于是,今晚的亚运会游泳场馆内,再次奏起响亮的中国国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

  孙杨这一举动,也被众多眼尖的网友捕捉到,有网友连发三个竖大拇指表情包以表赞赏。有网友感动到想哭,由衷感谢孙杨。

  目测又有一波网友要被大白杨圈粉。

文章关键词:孙杨;夺冠;亚运会;网友;金满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孙杨世锦赛男子800自居第5 赛后洒泪:游不动了

    当地时间7月26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争夺,意大利选手加布里乐·戴帝以7分40秒77夺冠。最后,孙杨说,他已经很尽力了,现在手还有点发僵。

  • 孙杨夺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 破亚洲记录!

    2017年7月25日,匈牙利,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破亚洲纪录夺金。2017年7月25日,匈牙利,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破亚洲纪录夺金。

  • 孙杨首夺200米自由泳世锦赛金牌:完成了一个梦想

    中国选手孙杨再现王者之气,在25日进行的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这位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以1分44秒39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个人在该项目中的首枚世锦赛金牌。本届世锦赛报了四个自由泳个人项目的“劳模”孙杨将在26日晚间继续出战,他的目标是成就800米自由泳世锦赛四连冠。

  • 孙杨诉苦:世锦赛前我又哭了 练到一半就想走人

    当孙杨23日以巨大优势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他说这是对教练付出的最好回报,是为中国队实现的“开门红”。3分41秒38,孙杨将自己4月份游出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又缩短了0.78秒,将奥运会时力压自己夺冠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甩开2秒有余。

  • 孙杨:世锦赛前我又哭了 练一半就想走人

    当孙杨23日以巨大优势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他说这是对教练付出的最好回报,是为中国队实现的“开门红”。

  • 王者气度!孙杨拥抱霍顿以德服人

    这就是孙杨,虽然内心或许很讨厌霍顿,但是他是赛场上的王者,他理解每一个运动员的不容易,他能够忽视对手的人身攻击,能够忘记对手的不当言论。

  • 400米自由泳轻松实现三连冠,孙杨打着胶布用实力回击霍顿

    在400米自由泳比赛开始前,赛场外传来一些“刺耳”的声音,挑起事端的正是曾质疑孙杨服用禁药的澳大利亚名将霍顿。参加决赛的阵容中,不仅有该项目两届世锦赛冠军孙杨,还有里约奥运会冠军霍顿、意大利名将德蒂和韩国名将朴泰桓同场竞争。

  • 孙杨亮相里约奥运 400自预赛轻松夺小组第一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以3分44秒23位列小组第一。预赛共分为七组,孙杨被分在第六组第四道,朴泰桓在第三道。孙杨全程游得非常轻松,只在最后冲刺阶段才起腿,最终以3分44秒23取得小组第一。

  • 孙杨差0.13秒无缘金牌 抱记者痛哭

    浙江队和伦敦奥运会一样,特意为中国游泳队配上了厨师,因为孙杨不吃猪肉和羊肉,补充能量主要靠牛肉和海鲜。

  • 孙杨夺得银牌 赛后抱着记者痛哭

    孙杨赛后情绪失控,搂着记者放声大哭。孙杨赛后情绪失控,搂着记者放声大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