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相关报道 > 正文

映象网:大雪不停爱心不止:郑州一爱心饭店承诺,下雪期间免费为除雪环卫工提供早餐

2018年01月04日1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爱心饭店为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大雪降临郑州,最快乐的是市民,最辛苦的是环卫工,他们每天都要长时间除雪,确保道路畅通,不影响市民安全出行。郑州一家爱心企业看到环卫工如此辛苦,向附近的环卫工做出承诺:免费为环卫工提供早餐,全天候提供热水,大雪一天不停,免费早餐就不停。

  从1月4日凌晨开始,中原路上不断有环卫工在除雪。他们有的从凌晨1时就开始工作,一直到早上6时许,连续工作5个小时。中原路上绿东村辖区的一家爱心企业老板周伦看到环卫工如此辛苦,决定向附近的30名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全天候提供热水。

爱心饭店为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

  1月4日早上,第一批环卫工吃上了免费早餐。一名环卫工说,除雪虽然辛苦,但是环卫工的工作,所以大家没有任何怨言。工作能得到爱心企业的帮助,是他们最高兴的事,因此,这样的免费早餐是对环卫工最大的肯定。

  爱心企业的老板周伦说,下雪期间,每天早晨都会为将近30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大雪一天不停,企业提供的免费早餐就不停,并且全天候提供热水,尽力给环卫工们提供一点便利。

爱心饭店为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

  据了解,为了让环卫工们感受到温暖,绿东村办事处思源社区的陈淑芝主任还协调了一部分爱心企业,这些爱心企业将在中午为环卫工人提供午饭,让环卫工在除雪中感受到郑州的温暖。

文章关键词:大雪;爱心;郑州;爱心;饭店;免费;除雪;环卫工;早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雪降临中原 河南工行给你爱的温度

    为了给客户与行人方便,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全省800多个网点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清扫门前积雪,铺设防滑垫,设立提示牌,携老扶幼,邀请环卫工人进门取暖,更有工作人员为特殊客户上门办理业务,一系列暖心服务给予广大客户爱的温度,让这个飘雪的冬天温暖如春!

  • 大雪不停爱心不止:郑州一爱心饭店承诺,下雪期间免费为除雪环卫工提供早餐

    从1月4日凌晨开始,中原路上不断有环卫工在除雪。他们有的从凌晨1时就开始工作,一直到早上6时许,连续工作5个小时。

  • 大雪压塌大棚两万“肉肉”遭殃急坏种植户

    2月21日,驻马店市迎来一场久违的大雪,对于喜欢雪景的市民和孩子来说也许是一件喜事儿,可驿城区顺河乡罗庄村委屯庄的杨旭东却要哭了。因为他种植多肉植物的两个温室大棚被大雪压塌了,损失惨重。

  • 大雪突降 西平交警为群众护航受赞

    昨日,河南省西平县突降大雪,温度也随之骤降,导致多条道路地面结冰。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该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交警在拥挤的路口疏导指挥交通,同时民警纷纷走上街头清扫路面积雪,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 大雪时节 腊梅花开

    眼下正是二十四节气的大雪,已有少量腊梅仿佛不愿等到腊月的花期,悄悄绽放,成为城市冬日的一抹亮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