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9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七次会议举行 栗战书主持

2018年03月19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3月1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七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文章关键词:栗战书;十三届;主席团;全国人大;会议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丁薛祥、习近平、王晨、王沪宁、刘鹤、许其亮、孙春兰(女)、李希、李强、李克强、李鸿忠、杨洁篪、杨晓渡、汪洋、张又侠、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赵乐际、胡春华、栗战书、郭声琨、黄坤明、韩正、蔡奇为中央政治局委员。

  • 赵克志任贵州省委书记 栗战书另有任用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赵克志同志任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 习近平等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10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 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10月25日,刚刚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 栗战书强调实施好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五年规划纲要

    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会议12月4日在京召开。栗战书强调,中央批准印发了《纲要》,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具体体现和重要内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