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2017年10月25日13:01  来源:新华网

5034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丁薛祥、习近平、王晨、王沪宁、刘鹤、许其亮、孙春兰(女)、李希、李强、李克强、李鸿忠、杨洁篪、杨晓渡、汪洋、张又侠、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赵乐际、胡春华、栗战书、郭声琨、黄坤明、韩正、蔡奇为中央政治局委员。

 

文章关键词:孙春兰;栗战书;陈全国;中央政治局委员;赵乐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部部长

    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部部长;免去令计划的中央统战部部长职务。

  • 孙春兰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张高丽同志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春兰同志兼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 孙春兰

    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1980-1985年辽宁省鞍山化纤毛纺织总厂副厂长(其间:1981-1984年辽宁大学经济系经济管理专业函授学习)1992-1993年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 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高丽同志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春兰同志兼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 孙春兰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张高丽不再兼任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高丽同志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春兰同志兼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1980-1985年辽宁省鞍山化纤毛纺织总厂副厂长(其间:1981-1984年辽宁大学经济系经济管理专业函授学习)

  • 孙春兰当选福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军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来自省军区各部队的251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在省军区党委九届一次全会上,孙春兰、朱生岭、汪庆广、王孝华、李卫国、曹伯如、熊安东、夏修全、姚淮宁、戴滨辉当选省军区党委常委;孙春兰、朱生岭、汪庆广分别当选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曹伯如当选省军区新一届纪委书记。

  • 孙春兰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孙春兰同志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黄兴国同志代理天津市委书记职务。

  • 天津党政系统大换班 孙春兰“另有任用”

    30日官方发布消息说,孙春兰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引发舆论关注。此轮人事调整,除了天津市副市长阎庆民由中央部门“空降”地方外,由山东调任宁夏的张超超,由贵州调任海南的李军,由辽宁调任黑龙江的陈海波,以及由西藏调任河北的梁田庚,4人均是异地调任。

  • 两月来20余省部级高官调整

    孙春兰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 两月来20余省部级高官调整 天津党政系统大换班

    30日官方发布消息说,孙春兰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引发舆论关注。此轮人事调整,除了天津市副市长阎庆民由中央部门“空降”地方外,由山东调任宁夏的张超超,由贵州调任海南的李军,由辽宁调任黑龙江的陈海波,以及由西藏调任河北的梁田庚,4人均是异地调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