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06 > 正文

习近平语重心长表达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的良苦用心

2018年03月06日11:00  来源:新华网

5034
  内蒙古团代表向习近平总书记敬献哈达,祝总书记吉祥如意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今年1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全票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今天,总书记前来参加代表团审议,大家倍感亲切。蒙古族代表娜仁图雅向总书记敬献了哈达,并同达斡尔族代表索曙辉、汉族代表王欣会一起向总书记问好,代表内蒙古各族人民祝总书记吉祥如意。习近平总书记向内蒙古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同代表们合影。

  

  摄影:谢环驰 

  习近平语重心长表达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的良苦用心 

  5日下午,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说,在选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时,党中央提出,中央领导同志应选择老少边穷地区参加选举。我选择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选举,表达了党中央对民族边疆地区的重视,体现党中央加快推进欠发达地区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摄影:鞠鹏 

  总书记细致关怀“小乡村”里的“大民生” 

  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细致关怀“小乡村”里的“大民生”。来自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大庙镇小庙子村党支部书记赵会杰代表在发言中,讲到当地党支部带领村民走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努力实现富民强村梦。总书记认真听取她的发言,并不时插话,详细询问当地人均耕地、蔬菜种植、市场价格、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惠民、垃圾处理等民生细节,关怀当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改善百姓民生的具体情况。

  

  摄影:谢环驰 

  习近平:内蒙古产业发展不能只盯着羊、煤、土、气 

  5日下午,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总书记为内蒙古自治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出良方。他强调,内蒙古产业发展不能只盯着羊、煤、土、气,要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同时,也要注意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能搞大呼隆,一哄而起。(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文字:霍小光)

  

  摄影:谢环驰 

文章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人大代表;良苦用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抵京 为首个抵京京外代表团

    #领航中国##十九大时间#【首个京外十九大代表团抵京】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党的十九大代表,10月15日上午9时许乘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2200多名代表承载着全国890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将陆续汇聚北京,向大会报到。

  •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原主任沈佳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同意,自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原主任沈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

  • 自治区主席:巴特尔

    1998.02—1999.03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书记 (1995.09—1998.07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1999.03—1999.12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9.01—2013.01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 (2006.09—2009.07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在职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学习)

  •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一审被判处死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3月20日,赵黎平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持枪将被害人李某某杀害。2008年至2010年,赵黎平非法收受人民币2368万元。公安机关在赵黎平办公室查获其非法存放的91枚雷管。

  •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发生3.2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测定,今日11时08分,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纬度:38.5°经度:104.1°)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6千米。

  •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原巡视员刘惊海被逮捕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2016年8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原巡视员刘惊海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发生5.8级左右地震

    #地震快讯#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4月15日15时39分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附近(北纬39.8度,东经106.5度)发生5.8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震长 @头条新闻 @人民日报 @央视新闻 @蓝天救援队 )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发生3.3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5日08时36分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北纬45.1度,东经118.2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 内蒙古鄂伦春发生3.4级地震

    #地震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0日08时11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北纬49.4度,东经122.9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发生4.6级地震 深度6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4日12时39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北纬49.2度,东经122.7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