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历届回顾 > 正文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网媒聚焦河南新变化

2017年09月2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5034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网媒聚焦河南新变化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仪式现场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网媒聚焦河南新变化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何彧致辞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网媒聚焦河南新变化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红参加启动仪式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网媒聚焦河南新变化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赵会群参加启动仪式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网媒聚焦河南新变化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全国的33家网络媒体和省内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网媒聚焦河南新变化

  启动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记者 尚国傲/文 范昭/图)9月21日上午,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河南郑州启动,来自北京、上海等省市的33家媒体和省内部分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未来5天,这些编辑记者将分两路,到郑州、开封、洛阳等地采访采风,宣传河南在推进先进制造业大省、现代农业大省、高成长性服务业大省和文化强省建设中的新思路、新进展和新成效。

  参加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的国内其他省市的媒体共33家,其中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华龙网等新闻网站,还有新浪网、凤凰网等商业网站,以及上海手机报、四川手机报等手机媒体,省内媒体有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网、商都网等,@精彩河南、@平安中原等公众号的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采风活动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大河网、映象网协办,主题是“走进中原大地,领略变中求进变中取胜新气象”。

  本次活动重点采访郑州、开封、洛阳、鹤壁、南阳、长垣等6个省辖市、直管县以及省直有关单位。活动采取集中采访和分组采访相结合的方式,9月21日至22日在省直单位和郑州、开封采访,所有记者共同参加;9月23日至25日到地市采访,分两组同时进行,第一组到洛阳、南阳采访,采访对象包括龙门石窟、宛西制药等;第二组到鹤壁、长垣采访,采访对象包括淇水诗苑、卫华集团等。当日,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活动官方网站在大河网开通上线,大河网三路记者将对采访采风活动进行实时报道,敬请关注。

  “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成为河南网络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

文章关键词:手机媒体;网上看河南;网媒;河南省委;启动仪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呼吁公众积极举报互联网和手机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

    四家举报机构表示,广大群众的踊跃举报对于取得整治网络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专项行动的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 全国扫黄打非办重奖举报人 上半年发奖金逾15万

    据中国打黄扫非网消息,7月15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在京奖励了广东“12.23”制作批销盗版图书案、广州“4.27”仓储销售盗版教辅教材案两起案件的举报人,奖金分别为9.88万元和3.4万元。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吁网民举报色情低俗信息

    为配合有关部门打击上述违法行为,该中心号召网民积极举报网络色情低俗信息。据了解,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建立清理网上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的长效机制,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 “伪基站”发百万条短信致大量用户手机脱网

    从无线电管理方面来说,目前对不法分子使用“伪基站”发送短信的行为只能进行事后监管,只能在非法信号出现时,才能定位测向锁定信号源。而且,由于“伪基站”本身就是无线电发射设备的一种,且全球移动通信系统是公开、成熟的技术,不会对不法分子造成技术壁垒。而国家目前对很多设备的零部件模块没有纳入管理,只对成品有所规定,这就导致“伪基站”的研发与组装都十分容易。

  •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伍峰

    由央视网、光明网、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2月28日在哈尔滨举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伍峰发表主旨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 李伍峰:托举“中国梦” 熔铸网络正能量

    十八大召开后,网络媒体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形成网上宣传引导的强大声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薪火相传、共同努力。

  • 九部门启动深入整治网络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专项行动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牵头,全国“扫黄打非”办、工信部、公安部、文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工商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九部门27日下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全国深入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