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聚焦十九大 > 正文

社会各界学习十九大精神:昂首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7年10月27日16:5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成为社会各界、各族群众最关注的话题,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在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文艺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用文艺演出、双语广播、报纸等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四川岳池县黄龙乡党员 郑尚明:我是一名党员,想用这种方式,把十九大会议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每个老百姓都知晓十九大会议精神。

广西梧州市泗洲村村民下俚歌传承人 陈明仲:把十九大精神变成下俚词来演唱,就尽量把这些内容通俗化,让村民容易理解。

 

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要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陕西省军区通讯中队 战士 周雪敏:把岗位当做战场,把执勤当做战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警西藏总队参谋部作战勤务处 韩春:十九大给我们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在新时代,作为守卫祖国边疆的武警官兵,按照习主席讲的那样,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始终扎根高原、立足岗位,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广大师生们备受鼓舞。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 范伟政:我们自己是从事航空航天航海的研究型大学的一名教师,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为国家培养拔尖型的创新性人才,做好高水平的科研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 田元景: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学习,用我们的知识和才能报效祖国和人民。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 扎西:我们作为当代少数民族的大学生,我们要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民族团结发展作出贡献。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陕西宝鸡凤县双石铺镇安沟村第一书记 闫俊:我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引导广大村民发展好产业,建设好美丽乡村。

贵州遵义市播州区花茂村村民 王治强:相信在我们总书记的带领下,十九大之后这五年我们会有更美好的生活,有更多更好的发展的机遇。

北京市密云区发改委生态环境建设与农村发展科科长 王万海:密云作为北京市生态涵养区和水源保护区,我们要继续实施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浅山区绿化工程、湿地保护和修复工程,使密云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文章关键词:社会各界;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国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各界为肾衰竭老师捐款 目前已捐25万元

    连日来,汝州市社会各界通过不同形式纷纷向该市庙下镇中心小学患肾衰竭的教师孙好芳捐款献爱心。6月24日中午映象网记者从庙下镇中心校了解到,目前孙好芳已收到善款25万元。

  • 社会各界把脉南阳大印集团2016年发展思路

    元月2日,仲冬的方城县,轻雾笼罩,阳光和煦。南阳大印集团的决策者,盛邀社会各界代表,赴方城县七峰山,举办“谋发展,求突破大印公司2016年新年恳谈会”,述说2015年取得的成果,把脉2016年经营思路,共话集团公司发展未来。

  • 我市社会各界伸出援手 帮助英雄家人走出困境

    淮阳县郑集乡23岁退伍小伙郑春光舍身救火的感人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英雄家人早日走出失去亲人的伤痛和阴影。

  • 社会各界帮扶登封拾荒小兄妹

    “谢谢好心人,谢谢你们!”10月27日上午,阳光明媚,登封市君召乡冯村冯敬业家门口人潮涌动,来自郑州、登封两地的百余名爱心人士纷纷将爱心衣物、爱心款送到冯敬业的手里.

  • 饥饿宝宝归宿未知 民政部门介入

    连续两天,大河报通过六个版的重磅报道,将“饥饿娃娃”的解救过程以及父母的家庭环境全面展现在读者面前,这不幸且坚强的一家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 聚焦十八大:社会各界喜庆十八大胜利召开

    聚焦十八大:社会各界喜庆十八大胜利召开

  • 濮阳市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市七次党代会开幕式

    9月25日上午,濮阳市社会各界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市七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并围绕何雄同志代表六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 平顶山接受社会各界157人次捐赠文物 共计1364件

    为了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充实平顶山博物馆馆藏文物和陈列展览,平顶山博物馆根据国家有关法规,从2013年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物。5月11日,记者了解到,该馆目前共接受社会各界捐赠文物1364件,数量居于全省各市之首,参与捐赠者达157人次。

  • 驻马店市社会各界积极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勤劳善良的驻马店人民十分牵挂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情况,纷纷通过多种形式,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据了解,为方便我市社会各界向灾区捐款,8月6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开通了现场捐赠、邮局汇款、银行捐款三种云南鲁甸地震专用捐赠绿色渠道。我市社会各界积极通过这些渠道捐款。 市民年学洪、毛爱琴一家13口人,到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市民魏继业、魏源、魏子涵一家三人每人捐款100元。市民魏新建通过银行捐款

  • 郑州女子因装修问题欲跳楼轻生

    在短短1个小时27分钟内,一位网友在新浪微博上连发50余条微博,言词间透露出轻生的念头。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在微博上劝说,下午3时06分,欲轻生的女子被成功劝下。

  • 为寒门学子插上腾飞的翅膀——济源社会各界助学活动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捐资助学、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政府改善民生、共建和谐社会、共创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

  • 花都温泉8周年答谢会

    8月29日,在许昌鄢陵花都温泉小镇举办了“中原第一家?花都温泉”八周岁生日。驻马店市的一些旅行社等应邀出席了答谢会。   经过8年的发展,花都温泉小镇已从温泉度假区发展成为旅游综合项目,为感谢长期以来来自各方的大力支持,特举办盛大的答谢会。来自政府、旅游局领导,媒体记者,旅行社等大约300多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应邀参加的驻马店神州旅行社,春秋旅行社,众信旅行社等相关旅游界知名人士,分别到场祝贺。开幕式上,花都温泉小镇总经理吴丽致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感谢这么多年来各方对于花都温泉小镇的帮助、支持。

  • 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获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10月20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中国教育智库网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两家单位来到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就学校全面开展的课堂教学改革进行专题采访。

  • 女教师患重病陷困社会各界伸援手

    淮阳县女教师陈珍珍患上白血病后,男友要和她解除婚约,这让她一度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近日,郑州的志愿者和淮阳的爱心人士听说陈珍珍的遭遇后,向她伸出了援手。

  • 南阳花季女孩患上白血病 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

    在市城区一所重点高中就读的花季女孩被查出患了白血病,她的父亲一急之下头发全白。病魔无情人有情,孩子曾经的同学们行动起来了,孩子父亲的单位行动起来了……众多好心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至目前,孩子的家人共收到捐款19万余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