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住宿推荐 > 正文

郑州华智酒店即将开业 现诚聘英才

2017-12-19 15:5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郑州华智酒店由华智酒店及度假村全权运营管理,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体健身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高端精品酒店。

  郑州华智酒店开业在即,现诚聘各岗位精英。

  郑州华智酒店由华智酒店及度假村全权运营管理,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体健身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高端精品酒店。酒店坐落于郑州市科学大道与长椿路交汇处,地处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周围聚集了众多高科技企业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河南知名高校,环境优美,酒店紧邻地铁一号线,地理位置优越,出行高效、便捷。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精品客房236间套,房间宽敞明亮,典雅舒适。房间内均设有电子智能门锁、高速免费WIFI、免费迷你小吧、冰箱、独立淋浴室等,殷勤体贴,关心备至的服务,让您在安享舒适的同时尽享愉悦。

  酒店中西餐厅位于大堂一楼西侧南面,约有250个餐位,大厅室外绿植环绕,室内珍馐美味,余音绕梁,是阁下用餐、小憩、私语最佳聚会场所。酒店中餐厅位于2楼,特邀名师主理,为您提供南北各类精美菜肴,包房设计典雅端庄,将古典美学融入现代装饰风格中,环境优美;宴会大厅可容纳300人,是您商务宴请、公司联谊、婚寿喜宴的理想之选。

  酒店同时拥有9个大小各异的豪华会议室,贵宾接待室等,可容纳30-600人,其中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和高科技会议系统,配合训练有素的专业会议接待服务,可满足您新闻发布、培训研讨、产品发布及主题宴会等多种需求。

  酒店现诚聘以下岗位精英:

  1、前厅部

  招聘人员:欢迎大使3名,前台接待6名,行李生6名。

  要求:热爱服务行业,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操作电脑软件,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客房部

  招聘人员:楼层主管1名, PA主管1名,机械工3名,楼层服务员20名, 保洁员10名,花工,2名。

  要求:热爱服务行业,能吃苦耐劳,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管理岗位需有同星级酒店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3、餐饮部

  招聘人员:中餐厅主管1 名,中/西餐厅服务员20名,传菜员6名, 洗碗工/洗菜工6名。

  要求:热爱服务行业,有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有餐饮工作经验者优先。

  4、康体部

  招聘人员:康体经理1 名,康体主管1名,救生员2名,康体员工3 名。

  要求:管理岗位有同岗位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康体主管要有救生员证;救生员要有救生员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安全部

  招聘人员:安全部主管1名,安全员8名,监控员2名。

  要求:责任心强,热爱服务行业,监控员需持监控操作上岗证。

  6、工程部

  招聘人员:弱电网管1名,电工4名,维修工2名,弱电工2名,网管2名,暖通工 2名。

  要求:有电工证,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7、市场营销部

  招聘人员:销售经理6名。

  要求:热爱服务行业,责任心强,有同岗位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8、行政人事部

  招聘人员:宿舍管理员1名,员工餐厅厨师1名。

  要求: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及丰富的员工活动;

  3、法定假日和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15737185477

  酒店地址:科学大道与长春路交叉口西南角

  乘车路线:1、乘坐地铁1号线至郑州大学站B口向西50米路南

  2、乘坐公交B12、B67、182、259路到郑州大学新区南门站下车向

  东1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