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若您热衷消费维权事业来报名当志愿者吧

2018-02-06 11:38 来源:大河网

[摘要]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洛阳市消费者协会获悉,目前该协会正面向全市征集消费维权志愿者,希望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洛阳市消费者协会获悉,目前该协会正面向全市征集消费维权志愿者,希望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市消协相关负责人说,消费维权志愿者要积极参与消协组织开展的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活动,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以及应邀参与消协组织开展的消费教育、消费体验、调查评议、消费争议调解以及其他社会监督工作等。
  “报名条件,年龄在18-65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心消费维权事业的洛阳市民均可报名参加。”该负责人说,志愿者聘期为两年,可连聘连任。有意向的市民可登录洛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网站或关注“洛阳工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情况。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5日。记者李晓波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