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河南老乡进军大日化 纸尿裤卖了3个亿

2018-01-11 16:3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提到王胜地,孕婴圈内流传最广的传说,正是他“卖房创业”的经历。再次聊到当时压力时,他用“除了房子,还有诗和远方”一句话带过。

  求学时,他能以高考状元身份考上北京大学化学系,随后攻读长江商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创业后,他敢卖掉在北京二环唯一的房子,专心研发纸尿裤,推出现象级产品引领行业风气;传奇之后,不止纸尿裤,还要进军洗护、大日化类,他喊出了“创造世界500强企业”的豪言壮语。他就是河南籍企业家王胜地,一个不断书写励志故事、创造人生传奇的河南汉子。

  谈创业经历,“除了房子,还有诗和远方”

  提到王胜地,孕婴圈内流传最广的传说,正是他“卖房创业”的经历。再次聊到当时压力时,他用“除了房子,还有诗和远方”一句话带过。2014年8月,他卖了自己位于北京二环内的房子,这是他唯一的房子。正是这400万元房款成了他创业的起步资金。虽然房价一直攀升,如今同等地段的房子市值已过千万,而王胜地创业的“爸爸的选择”纸尿裤销售额已突破3亿元,2018年计划突破10销售额突破10亿,成为国产纸尿裤品牌的佼佼者。如今,不管是价格、质量,还是包装设计,“爸爸的选择”产品都成为行业模仿、追逐的对象,引领了行业潮流,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纸尿裤。他大胆、果敢地用投资实业的方式,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用他自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形容起来最为合适:创业“要相信奋斗的力量”。

  

  爸爸的选择矢志研发,产品不断更新迭代

  谈企业缘起,“回归理性,解放女性”

  纸尿裤品牌为什么叫“爸爸的选择”这个名字呢?现实生活中,一些宝爸们可能偶尔才帮宝宝换纸尿裤,带孩子的压力多压在宝妈身上。“生活中,男性消费群体往往更加理性,尤其在婴幼产品上,会选择真正好的东西;第二个引申义是对呼唤更多男性回归家庭、陪伴家人,解放更多女性的生活。”王胜地说。这一理念始终贯穿着“爸爸的选择”的营销理念。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户外大屏广告播放着“爸爸选择纸尿裤、妈妈选择美丽”的广告宣传片,这一创意和美好愿景被海外媒体争相报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国产纸尿裤品牌。

  

  爸爸的选择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谈企业规划,“不止纸尿裤,要大日化”

  2017年9月,“爸爸的选择”在山东建成了亚洲最大的纸尿裤单体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研、产、学、用为一体的世界级一流日化企业。如今当资本越来越追逐平台、“走捷径”时,王胜地还在真金白银地砸钱投资实业。用他的话说,“大家都热衷做平台时,总得有人走心做产品”, 他要用“中国制造”、“中国创造”挽回海淘群体的尊严,让更多泱泱大国的国人有尊严地国产品牌。在王胜地留学、出国考察时,总有熟人恳请他捎带日本、美国的纸尿裤,如今美国等纸尿裤大国也进口、零售“爸爸的选择”,纸尿裤成功进入东南亚地区销售,这不仅对于王胜地,更是对于国产品牌,是倍儿有面子的事。王胜地透露,鉴于已牢固建立纸尿裤行业优势,“爸爸的选择”今年计划上市大日化产品,发展婴幼儿洗护系列产品。

  

  爸爸的选择日本研发中心内景

  谈企业梦想:要创造世界500强企业

  王胜地有很多头衔: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中国孕婴童杰出人物奖、长江商学院MBA校友会理事、郸城一高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口市高中校友会会长等等。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梦想,“要把中国的日化企业做到世界500强!”,只有当梦想成真时,才能领悟到“古人诚不我欺”的含义。相信,不久以后,王胜地还会再多一个头衔——世界500强企业CEO。在他看来,创业分不同阶段,第一阶段是改革开放初期,创业者只需要有勇气就行了;第二阶段,除了勇气,资金很重要;目前处在第三阶段,除了上述条件,还需要成熟的技术、先进的管理、全球资源的调配能力、以及恰到好处的风口。记者在采访王胜地期间,他的手机常响、微信提示音不断,他在用“激情”挑战创业者的极限。如今,爸爸的选择在全国拥有4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合作门店超过1万家,在京东、淘宝等各大电商平台上都有专卖店。实现了营收过亿元的小目标后,他正在向“打造500强企业”的目标奋进。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